選單 首頁 搜尋

震驚!5大熱門電影不為人知的祕密幕後 浩克原本不是綠色…

2017/01/25 11:00 字級:
震驚!5大熱門電影不為人知的祕密幕後 浩克原本不是綠色…
▲(圖/翻攝自維基)

2017新的一年到來,許多電影大片都蓄勢待發,準備好讓民眾大飽眼福。反觀前幾年的經典賣座電影,那些讓民眾拍手叫好的好萊塢大片,為了呈獻給觀眾最好的視覺享受,背後的辛苦都相當不容易,就像經典大片《玩命關頭7》,他們就大膽毀了至少230輛車子,非常驚人!

根據《JUKSY》報導,他們一共列出了5部近幾年大家看完電影後,無一不站起來拍手叫好的經典賣座電影,分別是《金牌特務》、《瘋狂麥斯:憤怒道》、《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侏羅紀世界》、《金牌拳手》,而這些電影讓人意想不到的冷知識分別為:

一、《金牌特務》(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金牌特務》裡有非常多打鬥的動作畫面,但有不少動作片都常常用太多特效過場,讓觀眾無法流暢地把所有細節都收進眼底,而《金牌特務》的導演馬修(Matthew Vaughn)就精巧地把畫面重心設計在中央,尤其是在教堂「大屠殺」的精典橋段,不僅是這部電影的精華、真功夫,根本就可以成為動作片的教科書。

▼(圖/HBO)


▼(圖/cizgiroman)


二、《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

在湯姆哈迪(Tom Hardy)決定接下《瘋狂麥斯》的主角前,遲遲無法跳脫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的精典詮釋,深怕影迷會有不小的反彈造成負面效果,所以在電影開拍之前,苦惱的湯姆哈迪和梅爾吉勃遜就偷偷約出來吃飯,對於湯姆哈迪要接任麥斯一角,梅爾吉勃遜不但沒有反對,反而還開心地表示自己非常樂見於他重新詮釋這個角色,還建議他怎麼樣可以完美重塑主角麥斯的形象,才因此說服了湯姆哈迪出演。

▼(圖/翻攝自YouTube)


三、《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

在看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的時候,大家最讚不絕口的不外乎就是浩克大砸特砸的場面,畫面不僅震撼又舒心,重複數十次都不嫌多。但其實,浩克在漫畫中並不是大家目前所見的綠色,而是陰沉昏暗的灰色,因為他們會把浩克的皮膚改成綠色,就是當時的印刷科技不強,在某次不小心把灰色的浩克印成綠色後,就此將錯就錯,才變成現在的綠巨人浩克,成了一場美麗的錯誤。

▼(圖/翻攝自維基)


四、《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

在拍一部像電影這種高成本的影片時,一定都會需要各方廠商的贊助,但要把廠商的商品置入到觀眾「毫無感覺」,其實是一門艱難的功課。像《變形金剛》裡的舒化奶,就是置入非常失敗的案例,但《侏羅紀世界》的導演就巧妙地利用恐龍原始文化和現代文明的衝突,偷偷在畫面裡放入了許多贊助商的商標,讓觀眾不僅看得好笑也非常舒服。

▼(圖/Jurassic World)


▼(圖/Reason Why)


五、《金牌拳手》(Creed)

這部電影最讓觀眾印象深刻的橋段就是主角唐尼強森的第一場職業拳擊賽,導演就透露這個場景是由一個連續的長鏡頭拍攝完成,任何一點剪輯的痕跡都沒有,完全就是「一氣呵成」,才能讓觀眾深刻地體會甚至和片中主角的呼吸、節奏產生同步的效果。

▼(圖/LA Weekly)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電影 浩克 灰色 幕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