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傑尼斯栽培打先鋒 櫻井翔當主播挨轟「不像話」

2017/01/22 14:47 字級:
傑尼斯栽培打先鋒 櫻井翔當主播挨轟「不像話」
您覺得偶像明星可不可以勝任,當新聞主播呢?日本傑尼斯的人氣團體 嵐 的成員櫻井翔,在日本電視台的新聞節目,擔任客座主播,長達十年,最近傳出他將變成正式主播 ,消息一出,被民眾批評,不像話。
 
ARASHI的櫻井翔,廣告代言一把抓,2016年他總共拍了11支廣告,榮登日本男星的第二名,除了演藝事業,其實他還有另一個身分。櫻井翔2006年開始,在電視台新聞節目,擔任「客座主播」,每星期一固定出現在新聞時段。播報新聞的內容,從時事娛樂到體育都有,他也參與採訪工作。
 
櫻井翔擔任「客座主播」,屆滿10年,最近傳出,電視台有意在今年春天,將他升格為「正式主播」,屆時,勢必得配合一周五天的直播時間,播報變成主要工作,演藝事業恐怕就變成副業。不過也有死忠粉絲,站出來力挺,認為櫻井翔10年來,表現認真,而且形象正派,當主播有什麼不好。
 
而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自從SMAP解散事件之後,傑尼斯就積極開發藝人,多方面發展。今後除了繼續培植偶像之外,也有意栽培藝人朝新聞主播發展,徵選條件,也由原本的歌舞表現,改為學習力,學歷和外型等三大條件,也因為櫻井翔 擁有慶應大學高學歷,傑尼斯盼望由他打先鋒,為其他後輩建立成功基礎。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