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薰衣草》雙胞胎童星長大了!20幾年長相幾乎沒變

2017/01/14 11:47 字級:
《薰衣草》雙胞胎童星長大了!20幾年長相幾乎沒變
●(圖/翻攝自宇豪宇文部落格臉書

26歲的雙胞胎童星張宇文、張宇豪,自4歲出道以來,演出超過120部電視劇、7部電影,更因為演出《薰衣草》,在其中飾演男主角「季晴川」小時候知名度大升,如今20年過去了,兄弟倆也從男孩蛻變成鮮肉潮男,而弟弟張宇豪貼出的自彈自唱系列影片,更是受到不少粉絲好評。

雙胞胎弟弟張宇豪近來,陸續在臉書貼出自彈自唱的影片抒發心情,同時也展現了驚人的歌唱力,無論是抒情慢歌還是搖滾快歌,他都能輕鬆駕馭,彈奏吉他、鋼琴的動作也都精準到位,讓不少粉絲陶醉其中。

▼(圖/翻攝自網路)


其實,宇豪、宇文兩兄弟3歲的時候,就曾在周華健的《花心》MV中露面過,但當時尚未真正踏入演藝圈,4歲開始才正式出道,演出過上百部戲劇作品,其中演出的偶像劇《薰衣草》、本土劇《台灣阿誠》、電影《狗蛋大兵》,更是深受不少婆媽喜愛,與郝劭文、楊小黎同時期,為80年代的童星代表人物。

據了解,母親在他們15歲的時候離開,當時媽媽唯一的心願就是希望他們兄弟倆能以學業為主,為了遵行母親遺願,他們選擇離開了華麗的舞台,但2012年,姊姊卻因暴斃不幸離世,為了完成姊姊的夢想,兄弟倆才決定重返演藝圈。

▼(圖/翻攝自宇豪宇文部落格臉書)


20幾年過去了,他們雖然抽高許多,但臉蛋部分卻沒有太大的改變,僅多了些許的成熟味,宇豪曾自豪地說「我們算是變化比較小的童星」,現在的他們,在西門町開了一間玩具店,不但是店面老闆,偶爾也會接洽幕後、幕前的相關演藝工作、上節目等,只要一有機會,他們就會積極參與。

▼宇豪自彈自唱。(影片/取自宇豪宇文部落格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