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田麗再婚大陸老公2年就分手 自爆原因:我受不了他太…

2017/01/10 15:00 字級:
田麗再婚大陸老公2年就分手 自爆原因:我受不了他太…
圖/田麗、李雨澤微博

目前旅居大陸的演員田麗,2006年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小舅子陳定中離婚,她原以為此生不再嫁。但2012年和大她1歲的大陸演員李雨澤因合作電視劇相戀,5年來傳已祕婚。但她今(10日)透露2人半年前已離婚,只因雙方生活不協調,經常一見面又吵架,但她正向看待:「男人到處都是,不怕!」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雨澤會察看她手機,田麗跟男演員打招呼都不行,更別提拍戲現場的互動,田麗表示:「他太龜毛,我受不了,生活不協調,又不常見面,一見面又吵架。」另外,兩人好不容易相約出國度假,李雨澤卻精算細項,追求「物超所值」,田麗無奈表示:「難得度假,玩興都被打消了。」

今年農曆年她首度在北京與劇組度過,跟李雨澤各過各的,她說:「我告訴他,想交女朋友就去交吧,我無所謂。」據悉,田麗和公婆感情好,3年前曾招待二老來台做健檢,如今和李雨澤從夫妻變朋友,她說:「公婆也氣兒子,說老婆這麼好,我告訴婆婆,我再去哈爾濱,就是去辦離婚哦,婆婆說她還是把我當女兒。」是否有轉圜餘地?田麗答:「時間久了,真的不會了。」

▼田麗爆出和第二任老公李雨澤早在半年前就協議離婚。圖/田麗微博


田麗在大陸發展多年,去年參與的《錦繡未央》點擊率100億,她這回被范冰冰邀請到新戲《贏天下》,演秦始皇的母親趙姬;李雨澤則在重慶拍戲。田麗透露,雙方都擠不出時間回哈爾濱辦手續,只能再等時間允許,至於台灣手續反正一直沒辦,省了一道功夫。對於第二春又黯然收場,田麗正向看待:「男人到處都是,不怕,現在只想把工作做好,開心最重要」。

▼49歲田麗宣布離婚。圖/田麗微博


▼49歲田麗宣布離婚。圖/田麗微博


▼田麗(右二)正在拍范冰冰(左)主演的新戲《贏天下》。圖/范冰冰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