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防彈少年團》出糗影片曝光 V慌張綁鞋帶讓粉絲「融化」

2016/12/30 15:40 字級:
《防彈少年團》出糗影片曝光 V慌張綁鞋帶讓粉絲「融化」

▲(圖/BTS_official Twitter

南韓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憑著藉精湛的整齊舞技和實力唱功,近期迎來事業的高峰,在南韓樂壇佔有一席之地。今天(30日)剛好是成員金泰亨(V)的生日,MBC為此特地獻上他過去的「出糗」畫面,慌張的模樣讓粉絲都覺得好可愛!

防彈少年團(BTS)今年先後在「2016 Melon Music Awards」和「2016 MAMA」獲得年度最佳專輯奬與年度最佳歌手奬的肯定,之後更是傳出他在美國《告示牌》年終總榜(Year End 2016)中,成功進入四項榜單,足見其在國際上的影響力。

▼(圖/방탄소년단臉書


而今天(30日)是金泰亨(V)的生日,電視台MBC為他曝光了一段短片,是防彈少年團正在準備《血汗淚》舞台的時候,站在畫面左方的V原本和其他團員低著頭,做好預備姿勢,接著卻突然舉手示意暫停,頭抬起來,一臉慌張的樣子,並急忙蹲下去綁鞋帶,期間還不斷抬頭注意工作人員眼色,動作看起來非常緊迫。

而其他的成員則是拍拍他的頭跟背後,要他加快速度,直到確定鞋帶綁緊後,他才鬆口氣站起來,還露出尷尬的笑容,趕快回到原本的準備位置。

這則MBC貼出的影片才PO出沒多久,就有上萬人點讚轉發,粉絲們看著他慌張、尷尬的表情,都覺得好呆萌,直呼「已融化~」。

V慌張綁鞋帶出糗影片(影片/MBC예능연구소 Twitter


▼今天(30日)是金泰亨(V)的生日(圖/방탄소년단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