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興奮哥」勇敢追夢 與日本偶像幸福同框好興奮啊!

2016/12/30 14:16 字級:
「興奮哥」勇敢追夢 與日本偶像幸福同框好興奮啊!
▲(圖/「興奮哥」推特

2016年結束,即將迎來新的一年之際,有網友突然想起了曾經在AKB48成員渡邊麻友(まゆゆ)訪台時,因為看到偶像太激動,聲嘶力竭大喊「我好興奮啊!」的「興奮哥」現況如何,沒想到竟在「批踢踢」上,釣出本尊親自為網友解答。

 ▼看到偶像興奮得不得了的「興奮哥」(圖/批踢踢)



「興奮哥」表示他大學畢業後曾經在台灣代理商工作了一陣子,之後就到大陸從事貿易業,但因為近年來日本景氣不好加上日圓貶值採購量不高,所以他開始從事「日本偶像相關的活動事務」,並發現這個行業遇到的「阿宅」比大家想像的都還要多。

「興奮哥」和大家分享,雖然台灣是自由社會,但因為家庭、友人、社會的觀感,喜歡的事物會受到周遭雜音的影響,加上台灣的社會可能會嘲弄大於鼓勵或者政論節目心血來潮的批鬥,讓個人喜好方面顯得不是那麼自由,他拿拘謹的日本社會舉例,除了犯罪行為外,日本人對喜好方面不太會去插手,希望社會能給予更多鼓勵的話,可以「讓喜歡的人勇敢去追(夢)」、「沒興趣的人也可以多方嘗試,直到找出自己的喜好」。另外他也認為應該要懂得「去展現自己喜歡的事務,然後讓更多的人一起同樂」。

除此之外,「興奮哥」也為自己喜歡的日本演藝圈拉票,號召和他一樣喜歡日本偶像的人可以到自己支持藝人的推特或是BLOG中留言,「偶像們幾乎都會看」,或者也可以到日本的場子去看看。

他表示日本的經紀公司或唱片公司等,其實對台灣市場有興趣也感到希望,但因為台灣目前不太關注日本偶像的關係,所以他們也相對地容易猶豫,也需要更多的信心。文中他也期許自己「有朝一日能帶給大家更有趣的內容以及活動」給大家,最後並附上自己的推特,讓想要知道他近況的網友可以到他的推特逛逛。

▼「興奮哥」的推特,常見與日本偶像合照的照片(圖/「興奮哥」推特)


▼「興奮哥」的推特,常見與日本偶像合照互動(圖/「興奮哥」推特)


▼「興奮哥」跟著日本偶像一起擺動身體(圖/「興奮哥」推特)


▼跟喜歡的日本偶像一起工作,是「興奮哥」最開心的事(圖/「興奮哥」推特)



▼看到偶像太開心!「興奮哥」一度躍上搜索排行榜▼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興奮哥 日本 偶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