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RM」李光洙奪大獎激動暴哭 宋智孝也飆淚

2016/12/26 13:50 字級:
「RM」李光洙奪大獎激動暴哭 宋智孝也飆淚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確定將在明年2月停播,昨天六位主持人公開合體,參加SBS演藝大賞頒獎典禮。成員之一的李光洙,也以Running Man班底身分,順利拿下「綜合節目部門最優秀獎」,揭曉瞬間他激動地抱住夥伴,宋智孝感動飆淚,場面十分動人。而另一位主持人劉在錫,則是在紅毯上,帶領眾人一起向觀眾90度鞠躬致歉。
 
全體鞠躬感謝支持者,Running man 主持群,25號晚間一起出席,SBS2016演藝大賞。頒獎舞台上,成員之一的李光洙,順利拿下,綜合節目部門最優秀獎,揭曉瞬間他相當激動,一旁的宋智孝也飆淚。
 
running man,在韓國開播以來,七年累積超高人氣,但七位固定班底,在Gary退出後,收視率開始走下坡。加上韓國民眾對外景遊戲,已經開始感到疲憊,製作單位決定,將在明年2月正式停播,這回李光洙得獎,也是running man,下台一鞠躬前,最美最難忘的禮物。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