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RM》宋智孝、金鐘國確定下車!「7012」密碼破滅 網友嚇傻淚崩

2016/12/14 11:08 字級:
《RM》宋智孝、金鐘國確定下車!「7012」密碼破滅 網友嚇傻淚崩

▲(圖/Running Man Instagram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亞洲刮起一股旋風,七位成員主持風格自然不做作,好感情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先前Gary宣布退出,成為第一個要離開節目的成員,而現在金鐘國和宋智孝也確定下車,讓粉絲都感嘆好捨不得。

自2010年《Running Man》節目開播,成員原本有劉在錫、HAHA、池石鎮、李光洙、金鐘國、Gary,後來宋智孝由節目來賓轉為主持,之後七人便組成固定班底,以默契十足的互動,擄獲觀眾的心,也讓他們人氣直線上升。不過繼Gary十月宣布退出後,,金鐘國和宋智孝也傳出要下車,但因為兩人分別對自己的音樂和戲劇事業發展頗有想法,又對《RM》非常不捨,所以為了決定是否要退出節目而苦惱了很久。

▼Gary十月宣布退出《RM》。(圖/狗哥8888 微博)


▼金鐘國和宋智孝也確定下車。(圖/Running Man Instagram)


根據金鐘國所屬的公司指出,金鐘國確定要離開節目,13日已經向《RM》提出退出,19日將會錄製最後一集,之後將會把演藝事業重心回歸個人活動及團體Turbo的音樂工作;而宋智孝的經紀公司也確認傳聞表示,和《RM》經過長期的溝通商討後,同樣在13日提出退出的決定,不過宋智孝最後一集的拍攝和播出日期尚未確定,未來則會更專注在演員的工作。對於兩位的退出,不少粉絲都相當難過。

▼宋智孝(圖/Running Man Instagram)


▼金鐘國(圖/Running Man Instagram)


但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12月6日第276期《RM》播出的節目中,Gary被關在密室裡面,需要密碼才能將門打開,結果最後正確的密碼為「7012」,韓文諧音意即「七位成員永遠」,當時讓成員們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Running Man七位成員感情好。(圖/Running Man Instagram)


《Running Man》減少了三位元老成員,現在原班底只剩下劉在錫、HAHA、池石鎮、李光洙四個人。根據了解,目前預計將會在明年一月,以新的型態製作第二季節目,而大家最關心的「追加新成員」,外傳會新增二至三人。有消息指出姜虎東可望接下新一季的主持班底,他所屬的經紀公司也證實與《RM》製作團隊有接觸,目前正在積極、慎重地商討當中。至於其他的新成員名單則還沒確認。

▼姜虎東(右一)可望接下新一季的主持班底。(圖/Running Man 台灣總站


而Gary、金鐘國和宋智孝的離開,除了讓許多粉絲難過地心碎,也會牽涉到明年二月的《RM》台灣見面會,到時出席的成員是否會改變?對此,《RM》台灣見面會的主辦單位表示「不會影響」,宋智孝和金鐘國兩人還是會如期出席見面會,台灣的粉絲可以不用擔心。

▼(圖/Running Man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