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大陸「大平台」到底是什麼? 本尊親出馬自嘲解惑

2016/12/06 14:40 字級:
王大陸「大平台」到底是什麼? 本尊親出馬自嘲解惑

▲(圖/王大陸Instagram

藝人王大陸2日受邀到香港擔任由韓國舉辦的「2016 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引言與頒獎人,不過他在講引言的時候,卻說出「在這個舞台上,會給你們各位帶來滿滿的⋯大、平、台!」此話不僅讓人一頭霧水,也在網路上引起瘋狂討論。而面對網友們對於「大平台」的疑惑,王大陸本人也親自給出回應!

王大陸身穿一身勁裝出席「2016 MAMA」,現場迷妹們興奮地歡呼尖叫,而他出場講引言時,也用徐太宇的口氣,講出成名作《我的少女時代》中的經典台詞。一開始他說「那一天我向流星許願,希望她的願望裡也有我……」,不過接下來的話,卻讓網友們有聽沒有懂,「今天2016MAMA這個舞台,將各位帶來所有最棒、美好的回憶。在這個舞台上,會給你們各位帶來滿滿的…大、平、台!」

▼(圖/翻攝自直播網址skpb k-pop live)


​不少網友當下看了雖然都對「大平台」感到很疑惑,但竟然還進而演變成這陣子最夯的網路用語。事後經紀人說是主辦方講稿的問題,但是從原稿來看,中間似乎還是有點差異。

不過對此,王大陸3日首度親自幫大家解惑,他回應網友「舞台是給藝人~平台是給妳們」,還加上兩個愛心貼圖。

▼(圖/王大陸Instagram)


而昨天王大陸更是再度發文說「大平台要說話了~哈哈!」,並且解釋自己第一次站大舞台上「當然緊張」,又因為站在舞台正中間回音太大,所以聽不到自己的聲音,才會導致「大平台」事件發生。最後王大陸大方的說「就~大家開心就好」,還邀請粉絲們「再去看一遍吧!」成功自我解嘲。

▼(圖/王大陸Instagram)


王大陸引言逐字稿:

那一天我向流星許願,希望她的願望裡也有我。大家好我是王大陸!我主演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面的台詞,表達對於初戀滿滿的回憶。你們一定有屬於你們的青春回憶吧!今天2016MAMA這個舞台,將各位帶來所有最棒、美好的回憶。在這個舞台上,會給你們各位帶來滿滿的…大、平、台!
 
MAMA主辦方公布原稿內容:

「我的願望,就是希望你的願望裡也有我」」大家好,我是王大陸,我出演的《我的少女時代》中的這段台詞,表達了對初戀滿滿的心意,你們一定也有這種青澀悸動的青春回憶吧!今天2016MAMA的舞台,將為大家講述那些青蔥歲月裡的美好故事,這個舞台上將成為各位回憶美好初戀的一個平台。

▼再看一遍!2016 MAMA 王大陸大平台▼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