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料炒冷」 韓劇示範完美吃韓式烤肉

2016/12/02 21:32 字級:
「生料炒冷」 韓劇示範完美吃韓式烤肉

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收視率雖然不敵同時段的全智賢,不過女主角李聖經為戲增肥屢屢掀起話題,她不但多次在劇中大吃,還指導學妹完美吃韓式烤肉的方式,讓不少網友直呼受益良多,其實這部電視劇是真人故事改編,女主角原型是韓國舉重國手張美蘭,她還曾經在2008年拿下奧運女子舉重冠軍,很多人都好奇她跟劇中的女主角的外型到底有啥差別。
 
在烤肉店隨便吃的話,很快肚子就飽了,這種「生料炒冷」,可以說是為了減少這種錯誤,而研究出來的高效率吃法。熟練的指導晚輩完美吃燒肉的技巧,還製作教學圖卡,第一先吃原味生烤,然後進入第二階段醬料燻肉,肉類吃到八分飽 ,第三階段炒飯登場,最後以冷麵第四間段完美畫下句點,這是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中,女主角李聖經擺脫形象,增肥演出的絕招之一。
 
不僅烤肉炸雞一盤接一盤,光看就讓人肚子餓,這部電視劇雖然收視率不敵全智賢,不過屢屢帶起話題,因為舉重女主角金福珠真有其人。就是她,2008年北京奧運拿下金牌的韓國舉重國手張美蘭,和本尊一比,電視劇裡多了幾分浪漫,其實女主角李聖經,詮釋舉重選手增肥前,可是性感美女模特兒。
 
不僅如此,李聖經歌藝在韓國版的蒙面歌手,讓人驚豔;過去戲劇中,李聖經大多演富家女,甚至在韓劇醫生們當中演反派,這次靠舉重選手角色,在觀眾心中好感度增加不少。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