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耍特權? 鍾鎮濤駁:難道不做作業嗎

2016/12/01 16:00 字級:
女兒耍特權? 鍾鎮濤駁:難道不做作業嗎
港星鍾鎮濤21歲女兒,因為深夜在宿舍用縫紉機,跟隔壁房同學發生爭執,不少人質疑,鍾鎮濤女兒在學校耍特權,對此鍾鎮濤昨天在香港出席活動,駁斥特權說,認為女兒在做功課,沒理由不給她做。
 
原來女兒鍾嘉晴,在台北就讀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但卻被爆出在宿舍用縫紉機吵到隔壁房同學,雙方爭執,連房門都被踢了一個洞。范姜也跳出來替女兒護航,其實她只是鍾嘉晴的繼母,外界好奇真正生母章小蕙人在哪。
 
話題女王章小蕙拍過電影桃色,性感的表現製作不少噱頭,過去每次露面,她總在自己豐滿的上圍做文章,但前夫阿B破產後,章小蕙隨即宣告離婚,後來搭上有婦之夫,對方後來也破產,章小蕙又離開了,那她現在到底在幹嘛?
 
2005年章小蕙移居美國,去年被媒體拍到現身香港,身材跟過去相比,宛如吹氣球胖一圈,根據平面媒體報導,章小蕙因為英文不錯,在美國替當地片商工作
生活還算過得去,而阿B呢,破產後他努力工作,如今年收達1.1億,今非昔比。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