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劇就愛原創? 翻拍劇收視都差

2016/11/29 22:43 字級:
韓劇就愛原創? 翻拍劇收視都差

在台灣創下高收視的戲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以及大陸的「步步驚心」,都曾被翻拍成韓劇,但類似買國國外版權翻拍的韓劇,收視率都很差!韓劇觀察家認為,這可能跟韓國民族性強有關,最近有一齣韓劇「我家也有大明星」,同樣改編美國影集,祭出連續幾集吻戲跟號稱有67位大明星客串演出,目前收視看來依舊難逃「翻拍魔咒」。
 
連續3集上演接吻戲,男星徐康俊跟「屍速列車」中的女學生昭熙,在新戲「我家也有大明星」大談戀愛,我家也有大明星改編同名的美國影集,故事背景從五光十色好萊塢搬到首爾,描述男主角跟好朋友共同經歷人生大起大落。
 
號稱一齣戲陸續有多達67位韓國大明星客串演出,還有幾場火辣吻戲加碼,仍然挽救不了在1%邊緣上下擺動低靡收視,韓劇觀察家認為,這齣戲看來也難逃 翻拍魔咒。
 
同樣大陸版步步驚心,改編成韓版,找來一線歐巴李準基,依舊收視不給面子,另一齣也面臨同樣問題,韓版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收視奇慘無比,看在韓劇觀察家眼裡,非原創韓劇,似乎在民族性強的韓國很不吃香,幾齣買國外版權劇本翻拍,都難逃翻拍魔咒。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