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仙基因!劉亦菲媽媽素顏證件照曝光 網封「神仙娘娘」

2016/11/29 21:56 字級:
神仙基因!劉亦菲媽媽素顏證件照曝光 網封「神仙娘娘」

▲(圖/劉亦菲微博/微博)

大陸女星劉亦菲五官清秀、氣質脫俗,以演出《天龍八部》、《仙劍奇俠傳》等古裝劇走紅,空靈的形象讓她有著「神仙姐姐」的封號。而最近網路上流傳出幾張劉亦菲媽媽的照片,標緻的五官也讓網友驚艷,大讚「神仙基因」。

劉亦菲充滿「仙氣」的外表,迷倒許多粉絲,不過她曾經謙虛地表示,自己其實是家裡面「最醜的」,讓人匪夷所思,到底「神仙姐姐」家裡面藏友什麼樣的神基因?大陸網友最近在微博瘋傳劉亦菲媽媽「劉曉莉」的舊照,其中一張證件照,雖然臉上一點妝都沒有,但是看得出來五官非常精緻,皮膚白皙透亮,在加上一抹淡淡的微笑,簡直仙氣逼人!

▼劉亦菲媽媽「劉曉莉」的證件照。(圖/微博)


▼(圖/微博)


而其它張和劉亦菲的合照,劉曉莉一頭烏黑秀髮,大大的眼睛配上高挑鼻樑和櫻桃小嘴,散發出來的古典氣質,一眼就能看出劉亦菲遺傳了媽媽的神仙基因。根據了解,劉曉莉現年57歲,以前是一名專業舞蹈老師,除了是舞蹈界有名的大美人,還曾經開過個人地舞蹈表演會。

▼(圖/微博)


▼(圖/微博)


▼(圖/微博)


兩位仙氣母女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立刻引起討論,網友們都驚嘆「媽媽太美了啊」、「神仙娘娘」,甚至還有人說「簡直比劉亦菲還美」,也有網友覺得「氣質!氣質真的太重要了!」、「劉亦菲是萌萌的美,媽媽有種高貴典雅的美」、「果然是神基因」。

▼(圖/微博)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亦菲 劉曉莉 神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