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鈞璨也認可!百億富豪苦追1年半 終獲安以軒芳心

2016/10/13 17:30 字級:
安鈞璨也認可!百億富豪苦追1年半 終獲安以軒芳心
(圖/安以軒微博)

36歲的安以軒終於找到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嗎?上個月才剛過完生日的安以軒,在生日宴會上,被媒體拍到和一名黑衣男子互動親密,男子不時摟著安以軒的腰和友人喝酒聊天、拍照,宴會結束後,兩人還一起進入酒店一住就是2天。

▼安以軒穿著旗袍出席自己的生日派對(圖/安以軒微博)


▼上月29日,男子大方看安以軒滑手機(圖/土豆網)


據《蘋果》報導,這名亦步亦趨陪伴在身旁的黑衣男子,就是安以軒新歡澳門富商陳榮煉,當安以軒經歷被韓星李承鉉劈腿,在情場失意的時候,男主角現身當護花使者,一開始對於男方的殷情安以軒感到很煩,不斷的打槍,但是陳榮煉不放棄,苦追一年終於擄獲芳心。

▼澳門富商陳榮煉(圖/取自德晉集團臉書)


安以軒密友指出,陳榮煉知道女方不缺錢,要的是「陪伴」,因此2014年當安以軒和安鈞璨及友人們在紐約過生日時,從沒去過美國的陳榮煉,為愛勇闖異鄉,後來女方前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周時,陳榮煉也突然現身安以軒聚會的餐廳,讓安鈞璨也忍不住說「你有必要追我姊追成這樣?」

苦追1年半後,向來排斥富豪,甚至覺得「流氓和千金」組合才最真實的安以軒終於被打動,2014年底兩人開始交往,2015年就被拍到在台北約會,但當時她以「圈外好朋友」帶過並未多談。

大家都知道,已故藝人安鈞璨和安以軒有著深厚的交情,安鈞璨在病床上彌留之際,陳榮煉還特地從澳門飛來台灣見小安最後一面,當陳榮煉呼喊「小安」時,安鈞璨還想伸手抓住他,可想而知,在他心中陳榮煉是個可以讓他放心的人。

其實外型斯文的陳榮煉,原本眼中只有工作,而且一直以來,陳榮煉總抱持著不婚主義,但遇到安以軒後想法都改變了,不僅從工作狂變成願意為了女友排除萬難,更傳出有步入婚姻的想法。據了解,以房地產和博弈白手起家的他,百億身家全靠自己一手打拚,在亞洲博弈權勢榜50大中排名第26。雖然為「富豪」,但卻沒有流露出奢華氣息,平常的穿著打扮也相當樸實,而他也靠著「有心」,成功將安以軒收編己有。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