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杰倫6.6億268坪豪宅曝光 超豪華裝潢令人驚嘆

2016/09/26 15:13 字級:
周杰倫6.6億268坪豪宅曝光 超豪華裝潢令人驚嘆
(圖/翻攝自微博)

天王周杰倫(周董)2014年和昆凌結婚,隔年生下寶貝女兒小周周(Hathaway),即使工作再忙碌,還是不忘抽出時間陪伴妻女,平常也大方在社群網站曬出一家三口的甜蜜點滴,好爸爸、好丈夫形象更是深植人心。而近日他在台北購買的豪宅也意外曝光,豪華裝潢讓許多人看了為之驚嘆。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周杰倫2015年豪砸6.6億元買下位在台北市大安區268坪豪宅「和平大苑」,歷經1年多的裝潢,目前還沒完工,最快可能要等到明年農曆年後才能入住,而周杰倫之所以會買在這裡的關鍵在於,1樓空間是由義大利頂級家具訂製品牌大師Lorenzo Tondelli精心設計而成,對於近期沉迷藝術之美的他而言,可說是相當滿意,如此一來,這樣環境說不定更能激發他靈感的產生,讓他創作出更好的作品。

▼(圖/翻攝自中國微博)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該案接待門廳高達18公尺,周杰倫位在頂樓的豪宅,內部裝潢主要以優雅的大地色系為主,選用大理石地板來突顯空間氣勢,讓簡約的家居風格中處處透露著優雅,而室內另一頭還有一個360度的環狀觀景台,白天向外可以俯瞰台北市全景,到了夜晚城市遼闊夜景盡收眼,而近在咫尺的就是台灣第一高樓「101大廈」,一覽城市美景想必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居住空間。不過,此事尚未得到周杰倫方面的證實。

▼(圖/翻攝自中國微博)


據謄本資料顯示,周杰倫在2015年11月買下「和平大苑」新房後,12月辦理過戶登記,目前登記的居住住址為豪宅「元大一品苑」。而周杰倫這次買的為37至38樓的樓中樓,業者估花了6.6億買下面積約268.9坪的豪宅,換算每坪單價約238.7萬元。

「和平大苑」號稱台北市最高摩天住宅,據了解,董事長林敏雄原本要留下37~38樓的樓中樓自住,不過,周杰倫來看房時,一眼就相中了高達7.2公尺的頂樓空中別墅,最後林敏雄只好讓步售出。

對此,《蘋果日報》求證元利建設,元利建設業務部副總經理吳麗謹表示:「價格差不多啦,我們和周是老朋友了,有比較便宜賣,頂樓的樓中樓就只有那only one,賣給他了。」不願透露是打幾折的友情價,但該豪宅第1個曝光的買家就是天王。吳麗謹也提到,周杰倫很急著買,所以手續辦得比較快,其實,也有其他買家。

​走進「和平大苑」大門,高達18米的接待門廳就在眼前,空間多採用大理石材牆面設計,包括6根垂直的三角形柱,由於石柱為特殊開模,單根就要價超過4百萬元,外加「展翅高飛」意象的吊燈,使整體空間不落奢華俗套,對此,義大利頂級家具訂製品牌大師Lorenzo Tondelli表示,「以西方人眼中的東方為意念,然奢華應該是優雅的,這是我最滿意的一件作品。」

▼(圖/翻攝自中國微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