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越南瑤瑤」產後復出變臉 網友驚呼:這是誰?

2016/09/13 10:24 字級:
「越南瑤瑤」產後復出變臉  網友驚呼:這是誰?
▲(圖/Elly Tran Ha IG/微博)

曾經因為一張超清純的臉蛋,配上超級不科學的巨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的越南正妹「Elly Tran Ha」阮金紅(Nguyễn Kim Hồng),前陣子突然神隱,最近又頻頻出現在社群網站上,PO出一張張美照,吸睛度破表,但網友卻眼尖發現,她的臉自從生小孩後,居然跟以前長得似乎有點不太一樣,疑似是去「整型」了。

▼擁有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的Elly Tran Ha(圖/Elly Tran Ha IG)



2009年8月,一組Elly Tran Ha帶著眼鏡一臉清純學生妹的樣子,搭配不科學的巨乳,迅速竄紅全網路,當時她年僅16歲,但發育良好的身材,讓不少男性為之瘋狂,這組美照引起百萬網友的瘋狂轉載,不只在國內紅遍半邊天,在亞洲知名度大開,台灣網友都注意到這名越南正妹的存在,封她為「越南版瑤瑤」,甚至連國外媒體也注意到她,稱她為「越南辣模」。

▼當初因為一系列清純眼鏡照走紅(圖/微博)



Elly Tran Ha三圍88cm、58cm、90cm,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這一系列的組清涼的美照,讓網友直呼「真的受不了」、「來勢洶洶」、「好胸猛」,還有人說好像看到「真人版娜美」。

▼當初因為一系列清純眼鏡照走紅(圖/微博)



身為中美混血的她,從小母親就極力培養她成模特兒,拍過多部廣告和令人鼻血直噴的寫真集,也曾到大陸替線上遊戲代言,但評價兩極,有人認為難道是大陸沒人才了嗎?為什麼要找來一個越南女孩,不過顯然絲毫不影響Elly Tran Ha的演藝事業,討論度和人氣扶搖直上,在大陸闖出一片天。

▼經常在社群網站上po出超吸睛美照(圖/Elly Tran Ha IG)



由於Elly Tran Ha近幾年主要在大陸發展,有一陣子,因為越南排華情緒,越南的演藝事業受到波及,加上懷孕待產,神隱了一陣子之後,Elly Tran Ha最近又出在社群網路上曬出與孩子的合照,產後的Elly Tran Ha,身材依舊超火辣,但網友卻發現,她疑似去整型,怎麼生完孩子整個臉都變尖了,連下巴也顯得很不自然,懷疑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po出與小孩的合照,遭網友質疑去整型(圖/Elly Tran Ha IG)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辣模 童顏 巨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