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5年不敗神話!天團SMAP宣布解散 12月31日畫下句點

2016/08/14 08:24 字級:
​25年不敗神話!天團SMAP宣布解散 12月31日畫下句點
▲(圖)Smap株式會社 Facebook


日本5人組偶像天團SMAP昨(13)日傳出解散的消息,所屬經紀公司傑尼斯並在今天(14)清晨發出傳真,證實SMAP將於2016年12月31日解散。
 
今年一月才爆發因前經紀人飯島三智離開傑尼斯所引起的解散危機,當時社長喜多川還出面否認,5名成員也表示仍會繼續活動,並在節目中合體現身,為造成紛擾鞠躬道歉。不過才短短八個月不到,昨天再傳解散震撼彈。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這個月初原本經紀公司提出SMAP團員暫時休息的計畫,不過當中的幾名團員傾向「休息不如解散」,因此最終才會走上解散一途。

▼傑尼斯事務所的聲明稿(圖)johnnys網頁

 
回溯今年一月解散危機平息後,5名成員多表示想留在傑尼斯事務所,以繼續各種團體活動,對此,經紀公司傑尼斯開始進行各種準備與面談工作,至少半年以上。
 
不過在協商過程中,有成員表示,「以目前5人的狀況,要進行團體活動很難」,因此經紀公司決定先辭退7月的團體表演,讓大家稍微冷靜考慮,暫停團體活動。直到8月,又有團員認為,「與其如此,不如解散」,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最終決定:尊重團員的意見。
 
消息傳出後,5名成員也發出聲明表示不捨。
 
隊長中居正廣表示:「給各位添了麻煩、也造成大家擔憂了。真的很感謝關照,變成這樣的結果,請原諒我們,真的很抱歉…。」
 
木村拓哉感嘆道:「講出要『解散』,這結果真的令人感嘆。現在,對於這樣的結果我實在找不到話語來形容我的心情」。」
 
稻垣吾郎則說:「以現在的狀況,很難5人一起活動,因此做出痛苦的決定,變成『解散』的情形。請大家能理解我們的心意,也感謝大家28年來的支持。」。
 
草彅剛表達:「我們SMAP選擇解散這條路,真的很謝謝大家這28年來的支持。我今後還會持續努力精進,請持續予以溫馨關懷。」
 
香取慎吾則是由衷感謝:「對於突然這樣告知大家,深感抱歉。」

▼SMAP團員們透過聲明(圖)翻攝自日本YAHOO


 
至於五人解散以後,未來仍隸屬傑尼斯,只是都得以個人身分單飛打拼。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SMAP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