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歌迷怒譙「最爛網路售票」 田馥甄道歉成「自走砲」

2016/08/07 11:32 字級:
歌迷怒譙「最爛網路售票」 田馥甄道歉成「自走砲」

歌手HEBE田馥甄,12月將在台北開唱,這是她睽違兩年再唱回小巨蛋,3場只有3萬張票,卻有超過十萬人湧入線上開賣當天搶票,導致售票系統無法負荷,狀況百出,粉絲罵翻,田馥甄緊急在臉書道歉。

兩年前開跑的大型巡演,田馥甄HEBE首次以個人身分站上台北小巨蛋,跑了馬來西亞、澳門、香港、中國數十個城市,12月要唱回台北小巨蛋,拍了精緻像電影一樣的概念宣傳片,田馥甄對於這次回歸台北的巡迴很重視,但售票系統卻讓歌迷大爆走,不少人湧入田馥甄的臉書留言,說癡癡點了一個小時,卻一直看到一開始選區還有流量管制的頁面,還說寧可票多收幾百塊換別的系統,這是全世界最爛的網路售票。

歌手田馥甄:「現在已經可以接受這樣的我自己,不一定事事要完美,如自己的預期,但是不代表歌迷一定要跟我一樣,所以我也很非常的體諒他們愛護我的心情。」一向很在乎歌迷心情,田馥甄也在臉書發表聲明道歉,說自己很懊悔,沒有更早關心售票系統問題,要公司檢討缺漏,搞笑滅火說自己已經變成唱片公司自走砲。

多元嘗試,33歲的HEBE,演唱會門票秒殺不是問題,但細節難免缺失也讓女神出面,希望讓粉絲消氣。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