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識民族英雄挨批、冠軍烏龍 韓團AOA衰事多

2016/05/31 15:17 字級:
不識民族英雄挨批、冠軍烏龍 韓團AOA衰事多

南韓女子團體AOA最近蠻衰的,他們在一項排行榜中勇奪冠軍,沒想到後來竟然發現分數算錯,現在必須將冠軍寶座雙手奉還。
 
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南韓性感女子團體AOA月中睽違1年推出新專輯「GOOD LUCK」,但卻是衰事不斷,先是成員雪炫與智珉因為不認識朝鮮抗日英雄「安重根」遭到抨擊,新歌發表會上痛哭致歉後,又因為新歌MV出現日產汽車引起爭議。
 
就在27號,AOA在MUSIC BANK排行榜節目中擊敗勁敵TWICE,以些微差距驚險奪冠,看似擺脫衰事迎向好運之際,電視台卻在30號發聲明,表示計分有誤,冠軍頭銜得還給TWICE,有網友質疑AOA所屬的經紀公司買榜,是被眼尖的觀眾發現才沒有得逞。
 
但也有AOA的粉絲憤憤不平的表示,電視台是遭惡勢力逼得出面更正榜單,AOA所屬的經紀公司也在30號宣布,AOA即刻起將結束所有打歌活動,雖然強調和排行榜奪冠事件無關,卻讓人產生更多疑問。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AOA 民族英雄 韓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