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是「最佳情侶」 宋仲基劉亞仁「百想獎」爭劇王

2016/05/03 12:03 字級:
曾是「最佳情侶」 宋仲基劉亞仁「百想獎」爭劇王

下個月即將登場的南韓電視、電影盛事,「第52屆百想藝術大獎」,入圍名單昨天公布,包括最近很夯的「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喬都入圍影帝和影后,另外宋仲基好朋友劉亞仁也入圍影帝,這兩位曾經被韓國民眾票選最佳男男情侶檔的好朋友,這回將成為勁敵。

宋仲基、宋慧喬出演太陽的後裔,人氣知名度爆紅,現在還有望奪獎,南韓年度影視盛事「第52屆百想藝術大獎」入圍名單公布,最佳男主角入圍者有《太陽的後裔》「宋仲基」 、《六龍飛天》「劉亞仁」,還有《信號》「趙震雄」,尤其「宋仲基」跟「劉亞仁」兩人不僅是好朋友,也合作過不少好戲,6年前還拿到粉絲票選最佳情侶獎,逗趣登台,如今成為勁敵,粉絲也大看好戲。

女主角入圍部分,除了「宋慧喬」,還有《她很漂亮》「黃靜茵」,以及《請回答1988》「羅美蘭」,競爭激烈。頒獎典禮預計在6月3號登場,尤其這次入圍的戲劇,包括《太陽的後裔》、《信號》《請回答1988》等等,都是熱門夯劇,影帝后獎落誰家,令人好奇。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