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佳嬿「老婆視角」幫坤達慶生 1句話疑洩孕事

2020/03/18 16:17 字級:
讀稿
柯佳嬿「老婆視角」幫坤達慶生 1句話疑洩孕事

因《想見你》再度嚐到走紅滋味的女星柯佳嬿,與男星坤達2017年底登記結婚至今,兩人的婚姻生活備受喜愛他們的粉絲注目,大家也很期待兩人趕緊添個寶寶。今(18)日是坤達生日,老婆柯佳嬿第一時間就獻上祝福,但她最後一句話卻讓不少粉絲興奮,懷疑柯佳嬿是否「有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柯佳嬿與坤達交往多年,2年多前互許終身後,彼此的甜蜜互動越來越公開,也經常與粉絲大方分享兩人的幸福時刻。柯佳嬿在今天凌晨,也是老公坤達生日的第一時間獻出祝福,「好多年了,我總是忙著成為我自己,謝謝你的包容與諒解。」平淡的祝福,也是他們兩人的相處之道。

 

但柯佳嬿最後特別附註一句「願你明媚如那天下午,願時間帶來禮物。」卻引來不少粉絲遐想,「時間帶來禮物是baby嗎?」,畢竟兩人結婚2年多來,大家都很期待兩人趕緊有個小寶寶,讓幸福的人生更加圓滿。

 

而近來柯佳嬿因為《想見你》熱播,紅遍兩岸,劇中另外兩位男主角許光漢、施柏宇人氣狂飆。雖然柯佳嬿微博粉絲突破百萬大關,卻遠遠不及許光漢的325萬以及施柏宇的122萬。要知道柯佳嬿可是經營微博將近有10年了,《想見你》兩帥也才3、5年,也讓她日前發文感嘆「1百萬真難,下輩子我要當男明星。」


延伸閱讀
【豬揚情盡3】小豬暗諷女友整形? 周揚青穿潮T回敬酸抄襲
【豬揚情盡4】女星篡位不成沒搶到羅志祥 周揚青護愛成功
《想見你》點燃台流 4月反攻韓國
柯佳嬿回想《想見你》 看到許光漢的那一瞬間就該爆情緒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坤達生日愛妻柯佳嬿第一時間獻祝福 一句話遭疑「肚皮有喜」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往下看更多】
坤達化身職場小鮮肉 與小8曖昧對眼秒破功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