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和弦爽拍婚紗!Keanna接調查局電話 無奈揭真相

2020/02/29 2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謝和弦爽拍婚紗!Keanna接調查局電話 無奈揭真相

歌手謝和弦去(2019)年底爆出大麻案後,與老婆Keanna的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男方還沒離婚就高調認愛新歡莉婭,2人最近還公開了婚紗照,讓外界都看傻了眼。然而,Keanna今(29)日則PO出她傳訊給謝和弦的截圖,表示調查局聯絡不到男方,只好打給她幫忙找人,讓她無奈諷刺:「有時間拍厲鬼冥婚照,不如趕快處理妳們闖的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因為謝和弦先前誤傳大麻治病的照片,Keanna竟接到調查局電話。(圖/翻攝自Keanna IG)

▼謝和弦日前透露和莉婭拍婚紗。(圖/翻攝自謝和弦IG)

 

謝和弦先前在IG中上傳「大麻可殺死武漢肺炎病毒」等訊息,遭到刑事局、調查局約談,卻害Keanna莫名接到電話,她今(29)日在IG限時動態貼出傳給男方的訊息截圖,表示:「打給你不是我要找你,是調查局有打給我,說之前有跟你約好時間要約談你闖的禍,但你一直逃避故意不接對方電話,讓人家不好辦事!只好找配偶我,當(幫)忙轉達。」

 

▼Keanna表示接到調查局電話,無奈只好傳訊息請謝和弦處理。(圖/翻攝自Keanna IG)

 

此外,最近忙著準備新作品的Keanna很無奈,忍不住抱怨:「每次闖禍都要我在背後幫你擦屁股,我現在真的很忙,這次的屁股自己擦好嗎?」希望謝和弦能趕快回人家電話,自己處理好問題。最後,Keanna也不忘補槍:「因為找不到你會找我,畢竟我是配偶…」對於謝和弦擺爛的態度,自己卻被無故牽連,Keanna似乎感到十分無語。

 

但另方面,謝和弦在今(29日)晚發文中來看,他和莉婭大嗑日式料理,儘管網友在底下留言替Keanna提醒,要他趕緊處理調查局的事情,但他都沒有給予任何回應。

 

▼Keanna無奈傳訊息給謝和弦,要他這次的屁股自己擦。(圖/翻攝自Keanna IG)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法。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翻攝自Keanna IG、謝和弦IG)

 

【往下看更多】
還沒離婚!謝和弦揪莉婭拍婚紗:帶妳飛到外星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