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沒離婚!謝和弦揪莉婭拍婚紗:帶妳飛到外星去

2020/02/29 08: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還沒離婚!謝和弦揪莉婭拍婚紗:帶妳飛到外星去

歌手謝和弦與妻子Keanna的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男方還沒離婚就高調認愛直播主莉婭,2人不斷放閃,謝和弦更向莉婭求婚成功,日前更透露已經拍完婚紗照,在Instagram曬出大量甜蜜照告白:「我願意和妳結為夫妻」,並護女友開嗆酸民:「欺負我老婆的垃圾渣,拜託魔神仔處理一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和弦28日晚上在IG曬出多張與莉婭的親密照,只見他穿著花背心搭西裝褲及拖鞋,莉婭則穿著大紅色禮服,2人在歐洲風庭院合照,其中一張他低頭作勢要親吻莉婭的鞋子,透露此行是來「拍婚紗照」,其他照片可見他對莉婭的告白:「我要帶妳飛到外星去」、「女神打包帶走,帶妳去鐵時空」、「響叮噹愛莉婭」、「壞可以毀滅世界,愛可以戰勝一切」。

 

▼謝和弦與莉婭親密合照。(圖/翻攝自謝和弦IG)

 

 

 

事實上,謝和弦與莉婭的合唱曲《小星星》27日剛在YouTube上架,詞曲由謝和弦創作,曲風輕快,更融合了兒歌《小星星》的旋律,歌詞滿滿都是他對莉婭愛的告白,莉婭也十分感動,在IG發文直呼「算是我撿到的幸運」,有感而發寫下:「做什麼累積最終就會回饋什麼,若是滿心嫉妒,那根本看不清自己的痛處,天曉得自己永遠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真正觀照自己的人才會持續前行」。

 

▼謝和弦與莉婭狂放閃。(圖/翻攝自謝和弦IG)

 

 

 

莉婭更向酸民開戰:「一堆人很可笑的總是對我品頭論足,但我倒是覺得,啊我是跟你很熟嗎?誰也阻止不了我認真做自己的決心」,而謝和弦也在底下回應:「永遠愛妳」。

 

▼謝和弦透露和莉婭拍婚紗。(圖/翻攝自謝和弦IG)

 

(封面圖/翻攝自謝和弦、莉婭IG)

 

【往下看更多】
Keanna狂吞30顆安眠藥 謝和弦怒回嗆:我X妳的
護愛小三再戰網友!謝和弦咒500人:全部感染
謝和弦爸來電道歉 Keanna心寒:東西又故意被丟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