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詹惟中也瘋《愛的迫降》? 自信曬嫩照拚玄彬

2020/02/18 15: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詹惟中也瘋《愛的迫降》? 自信曬嫩照拚玄彬

高人氣韓劇《愛的迫降》16日完美收官,還打敗了帥氣大叔孔劉的《鬼怪》,成為該電視台歷年收視紀錄冠軍,此外,劇中男女主角玄彬、孫藝珍的超高顏值,也讓粉絲瘋狂不已。沒想到,命理大師詹惟中也跟上追劇潮流,PO文將自己的嫩照和玄彬的大頭照擺在一起,並說:「20年前的我,難道也來自於北韓?」暗示意味濃厚,讓網友紛紛爆笑狂吐槽:「可以別把照片放一起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人氣韓劇愛的迫降16日完結,收視打破歷年紀錄成為該電視台冠軍。(圖/翻攝自binniehyun IG)

 

詹惟中18日在臉書上傳了一張他20年前的嫩照,右下角則貼上了近期人氣爆表的男神玄彬大頭照,並寫下:「20年前的我,難道也來自於北韓?別叫我利正赫!」言詞間似乎在暗示自己年輕時和玄彬長得很像,笑翻大批網友。

 

▼詹惟中貼出自己20年前的嫩照和玄彬對比,笑翻大批網友。(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binniehyun IG)

 

有網友看了照片狂吐槽,留言:「是利赫…沒有正!」、「我喜歡詹老師…但面對正赫我只能向現實妥協…比起老師呢我還是更喜歡正赫啦!可以別把照片放一起嗎…哈哈哈哈」、「別鬧…」、「 不像,但有夢最美」、「哈哈,老師好幽默」、「不會喔…想太多」、「哈哈哈害我大笑了」。

 

但也有人認為,詹惟中年輕時真的帥,跟玄彬也有幾分神似,「帥翻了」、「帥就是任性」、「神韻很像呦」、「還真的有點像耶」、「 年輕真的有帥到」、「分開看有像喔」、「年輕就是好」、「像~老師曾經也是帥哥一枚」、「不像啦!還是大師比較帥」。

 

▼詹惟中去年也曾PO出嫩照,暗示自己像好萊嵨巨星李奧納多。(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另方面,女星徐曉晰17日也在臉書表示,自己到現在只看到第5集,而她遲遲未能看完的原因,是因為覺得玄彬實在太像「報告班長的庹宗華」,害她患了入戲困難症,痛苦直呼:「愛情離我好遠」,也笑翻一票網友。

 

事實上,37歲的男神玄彬於2010年就以浪漫愛情劇《秘密花園》,在台灣打響知名度,劇中傲嬌深情的多金社長角色深植人心,長腿歐巴的帥氣形象,更讓不少女粉絲直喊想嫁。然而,這次他在《愛的迫降》劇中飾演外冷內熱的北韓軍官後,帥度破表的演譯再度迷倒了大批粉絲,超高的收視表現也為自己的演藝生涯再創高峰。

 

▼徐曉晰表示因為玄彬長得太像庹宗華,害她頻頻出戲。(圖/翻攝自徐曉晰臉書/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往下看更多】
《愛的迫降》揪心大結局 利正赫終極彩蛋甜出汁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