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畢書盡閃婚藏內幕?她揭可怕復仇計畫

2020/02/17 0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畢書盡閃婚藏內幕?她揭可怕復仇計畫

藝人Bii(畢書盡)14日情人節突然丟出閃婚震撼彈,不過新娘卻不是交往8年的女友Jessie,而是交往不到1年的圈外人H小姐,令眾人震驚不已。消息一出,前女友Jessie連日在IG上發文痛訴心聲,甚至也爆出去年5月分手當晚被趕出家門。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就直言,2人充滿著前世的情感愛恨糾葛。

YT廣告

▼Bii在情人節當天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自臉書Bii 畢書盡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江嘉葉表示,畢書盡和Jessie兩人前世曾是一對恩愛的夫妻,畢書盡很努力工作,但是事業上起伏不順遂,生活也過得不安定,然而Jessie卻未因此嫌棄他,還不斷給他鼓勵。2人一路走來互相扶持多年,日子仍不好過,Jessie決定出外工作,原先畢書盡不贊成,希望她留在家中打理好家務,讓他無後顧之憂全力衝事業,不過Jessie一再要求,告知家裡經濟狀況已快面臨向外借款才能過活的窘境,畢書盡才答應讓妻子外出工作。


Jessie外出工作之後,家裡經濟改善許多,畢書盡也不再唸叨,一年過後,某日Jessie突然提分手,他訝異地無法接受,但妻子心意堅決,收拾好行囊帶著孩子就離開,投奔她在職場上認識的富商,這個打擊大到讓畢書盡想輕生,所幸經親友一再的陪伴勸說,他才堅強活下去,但他對妻子的怨恨深埋心底,留在靈魂的記憶體。

 

▼江嘉葉觀出畢書盡和Jessie過去的愛恨情仇。(圖/翻攝自臉書江嘉葉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室內

 

這一世兩人再度重逢相愛,只是換成Jessie被分手。江嘉葉表示,畢書盡個性溫和,兩眼發光有力,人緣不錯,待人以誠,做事認真負責,會分手Jessie實是靈魂記憶體的報復。她也直言,Bii雙顴有力,相當有才華,惜耳垂無力,財運弱,明年冬天後事業運略差,之後就起起伏伏,倒是感情宮位紅潤有氣,算是得意。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Jessie IG、臉書Bii 畢書盡

 

【往下看更多】
認愛不滿1月就分手!畢書盡前女友曝心碎內幕
鐵證曝!畢書盡半夜怒趕前女友出家 經紀人痛訴真相
畢書盡分手內幕曝 舊愛無奈吐5字回應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