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紫棋妹慘變蛇精女 親揭真相網笑噴

2020/02/02 14: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鄧紫棋妹慘變蛇精女 親揭真相網笑噴

香港歌手鄧紫棋,靠著爆發力十足的美聲走跳歌壇,因此有著「鐵肺天后」稱號,可愛直率的模樣深受粉絲喜愛,昨(1)日她在社群網站PO出和妹妹的合照,網友發現妹妹的臉竟扭曲變形,酷似「蛇精臉」,原因曝光後,網友都笑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1)日鄧紫棋在臉書曬出一張和妹妹在無邊際泳池戲水的美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鄧紫棋與妹妹穿著泳衣、戴著墨鏡,愜意地趴在池畔吃洋芋片,身後的美景將整張照片襯托得更加如夢似幻。

 

▼鄧紫棋在臉書曬出和妹妹在無邊際泳池戲水的照片。(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微博

 

不過有眼尖網友注意到,妹妹的臉竟被扭曲成「蛇精臉」,對此鄧紫棋在貼文中表示,因為妹妹說不想跟她長得像雙胞胎,「那我只好幫她P一下,這樣不像了吧」,逗趣的行為讓網友笑翻,「不要欺負妹妹啦」、「把妹妹的頭強行變V了」、「哈哈哈哈變外星人了啊」。

 

▼鄧紫棋將年味濃厚的《恭喜恭喜》歌曲改編成了「防疫之歌」。(圖/翻攝自鄧紫棋工作室微博)

 

另外,因為適逢新年,以及武漢肺炎疫情蔓延,鄧紫棋將年味濃厚的《恭喜恭喜》歌曲改編成了「防疫之歌」,影片更加上了「勤洗手、戴口罩,不給病毒可乘之機」、「拒吃野味」、「武漢加油」等字樣,以此宣導勤洗手、戴口罩防疫守則。

 

(封面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剃光頭放閃莉婭 嗆酸民:全家中武漢病毒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