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姊才剛掃貨!小S東京機場問地勤:哪裡有口罩

2020/02/01 16: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姊才剛掃貨!小S東京機場問地勤:哪裡有口罩

藝人范瑋琪因口罩禁出口政策,飆罵蘇貞昌「狗官」,引起軒然大波,而大S、小S姊妹也疑似不滿口罩禁出口,大S在日本狂掃1萬個口罩寄往武漢,小S更在微博喊:「恨,比病毒還可怕!」遭到網友罵翻。然而近日就有民眾在東京機場巧遇小S,聽見她問地勤「哪裡有賣口罩?」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YT廣告

武漢肺炎疫情讓全球人心惶惶,口罩更是成為搶手貨,行政院長蘇貞昌為確保國人口罩數量充足,宣布管制口罩出口1個月,不過此舉卻讓范瑋琪不滿,在臉書飆粗口,痛罵蘇揆是「狗官」,玉女形象跌落谷底。而好姊妹大S則是日本掃了1萬個口罩寄往武漢,並在微博發聲,強調:「應該放下仇恨,互相幫助,而不是見死不救,火上加油!」更直言:「希望我的孩子懂人道主義精神,不希望他們變混蛋!」

 

▼范瑋琪和大小S近日針對口罩發表言論,掀起風波。(圖/翻攝自小S IG)

 

大S的妹妹小S也力挺姊姊捐口罩的行為,在微博表示:「不互相幫助,不是人類該有行為吧!」還說「恨,比病毒更可怕!」疑似暗批蘇貞昌禁出口的政策,一番話也引起大批網友不滿。而昨(31日)就有網友在Dcard表示,自己的朋友在東京機場遇到了小S,還排在她後面,沒想到朋友竟然聽到,小S正在詢問機場地勤,哪裡可以買得到口罩?

 

▼有民眾在東京機場巧遇小S。(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怎麼不叫她姐分一點給她呢」、「被妳姐姐買光了」、「下次要不要問地勤哪裡可以買漂亮的衣服」、「我不能完全確定,但光看到那個包包就提升了一點可信度,小S幾乎只帶那個包包」、「支持小S豪宅換口罩」、「姐姐跟姐夫不是買了很多個嗎…」、「跟你好姐妹范范拿」、「她姐在日本掃這麼多害日本人沒得用,她在日本買不到那她要怪誰」,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真實性:「不要看圖說故事,一張照片可以代表什麼」、「請問這是真實的嗎?感覺應該不會問地勤這個問題欸」,原PO對此則笑回:「信不信油膩(由你)」。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犯傳染病防治法第63條,或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5款規定。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
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翻攝自小S IG、Dcard)

 

【往下看更多】
真相大白!范瑋琪被罵翻10原因曝:黑人看完再辯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