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范瑋琪失言被譙翻 黑人宣布重大決定:全面停工

2020/02/01 09: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范瑋琪失言被譙翻 黑人宣布重大決定:全面停工

歌手范瑋琪為了武漢肺炎防疫,在私人臉書辱罵行政院長蘇貞昌,引起網友眾怒,而她的丈夫黑人陳建州日前2度發文安慰,一次寫下「永遠不要放棄尋找妳內心那個最好的自己。願意認錯,是高尚的勇氣。I LOVE YOU。」一次則是對大眾的批評指教表示感恩。然而,也傳出陳建州透過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聯絡上行政院長蘇貞昌,盼能「當面道歉」,目前也決定「放下所有工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范瑋琪近日因為不滿蘇貞昌下令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爆粗口痛罵蘇貞昌「狗官臭流氓」,連日來掀起軒然大波,1月30日凌晨她再度發文吐露心聲,未料又點燃部分網友怒火圍剿,而她隨後也將該篇發文火速刪除,並貼出一張全黑照片,寫下「Goodbye good night for now」,有不少粉絲見狀也心疼她的遭遇,趕緊跳出來為她打氣。

 

▼范瑋琪曬出全黑照片。(圖/翻攝自范瑋琪ig)

▼范范願向蘇貞昌當面道歉。

 

就怕風波再擴大,范范老公黑人找上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幫忙,希望可以當面跟蘇貞昌道歉。對此,何志偉表示,「我們第一時間通上電話,我覺得天啊你們到底怎麼會,用字遣詞這麼重,我覺得真的是太過分了。他們辦公室第一時間說,個人事務事小防疫事大,因為沒有生氣,也沒什麼好道歉。」

 

而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則是指出,「院長其實並不在意,最主要是防疫期間,工作非常繁忙 會議非常的多。」

 

▼黑人停工陪伴妻兒。(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另外,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黑人的經紀人表示,「黑人也放下手邊所有的工作,包括暫時先不去寶島夢想家籃球隊,想多陪陪范范和孩子。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這次的疫情,也祝福所有人都平安健康!大家辛苦了。」

 

▼范瑋琪為了武漢肺炎防疫,辱罵行政院長蘇貞昌,掀起風波。(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而這起風波延燒後,藝人黃子佼被問到此事時,則有些尷尬,認為藝人應該要再謹慎一點,他相信人性本善,每一個人出發點都是善的,每一個人在運用自媒體的時候,確實要再謹慎一點點,「整個過程慢慢失焦了,最後應該回到防疫這件事。」

 

(封面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往下看更多】
范瑋琪英文道歉遭糾錯 T妹怒:無限上綱霸凌
范瑋琪飆罵蘇貞昌狗官!「宿敵」張韶涵說話了
真相大白!范瑋琪被罵翻10原因曝:黑人看完再辯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