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粗口被譙翻 范瑋琪:我全家暴斃你最開心

2020/01/30 09: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爆粗口被譙翻 范瑋琪:我全家暴斃你最開心

范瑋琪日前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引發軒然大波,老公陳建州(黑人)心疼老婆遭砲轟,昨(29)日二度出聲力挺老婆,而今(30)日凌晨她再次發文,難過地向家人喊話,「女兒會用時間來證明自己,也用時間來懲罰自己,不讓你們任何一人蒙羞!」但此舉卻未能平息網友怒火,讓她疑似情緒崩潰,甚至脫口說出「我全家暴斃你最開心了,對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范瑋琪近日因為不滿蘇貞昌下令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爆氣飆罵蘇貞昌,被不少網友罵翻,陳建州不忍老婆遭到網友圍剿,29日在臉書發文寫道,「謝謝大家的批評和指教,雖然這個過程不容易,但還是覺得非常的感恩」,並樂觀地認為「世界其實沒那麼糟,善良的人還是很多」,不過一番護航舉動仍不被部分網友領情,但也有粉絲緩頰力挺。

 

▼范瑋琪30日凌晨針對爆粗口言論發文。(圖/翻攝自范瑋琪ig)

 

范瑋琪今(30)日凌晨在臉書與IG同步發文,PO出多張與家人的對話截圖,感謝家人為她打氣,「謝謝爸爸,謝謝媽媽,女兒對不起您們,但女兒會努力做好,學習當一個您們想要我做的,人溺己溺同理心去愛、去關心身邊的人,不管是哪一國的人,不管是哪個種族,我要學習爸爸教我的」。

 

「言多必失,姐姐懂了,弟弟你比我更有智慧!謝謝你們 我最愛的家人,我希望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要影響到我最敬愛、親愛的家人」,范瑋琪也向家人喊話,「女兒會用時間來證明自己,也用時間來懲罰自己,不讓你們任何一人蒙羞,我真的好愛你們,我的家人!謝謝你們無私的包容我這個一天到晚闖禍的大笨蛋」。

 

▼范瑋琪感謝家人支持。(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不過,發文似乎無法澆熄網友的憤怒,不少網友仍湧入留言狂嗆,她見狀似乎情緒也失控,無力地回應:「恨吧恨吧,我們這世代最不缺的就是恨,恨這個討厭這個,妳為什麼還不死,你全家死光小孩得冠狀病毒,去死去下地獄,這就是你們想聽的,我全家暴斃你最開心了,對嗎?」

 

▼范瑋琪脫口說出「我全家暴斃你最開心了,對嗎?」(圖/翻攝自范瑋琪ig)


▼黑人29日二度出聲力挺范瑋琪。(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而針對自己爆粗口的言論,范瑋琪也再次向蘇貞昌道歉,「我不是完美的人,更不是神,我為我的私人臉書對大家道歉,也謝謝蘇行政院長網開一面原諒我的不擅言詞,真的很對不起!」她也無奈地表示,自己真的不知道台灣缺口罩,「我的認知裡,台灣富庶又有人情味,天下有難,尤其又是這種艱鉅的時刻,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台灣居然缺罰(乏)口罩」。而發文曝光後,也有粉絲仍力挺范瑋琪,認為她是在做對的事情,不必理會網友的言論。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往下看更多】
嗆范瑋琪道歉沒用 國際美人16字酸爆
遊日親睹陸客搶口罩 張雅琴:台人太善良了
幫男友宣傳!女星曬成箱口罩 民眾搶嘸氣炸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