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子變了!劉在錫、哈哈親吐遭無視真相

2020/01/29 17: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兒子變了!劉在錫、哈哈親吐遭無視真相

南韓歌手哈哈Haha(河東勛)是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日前他在節目中表示新年新希望是「想要學習」,讓在場其他藝人聽得一頭霧水,之後他解釋,原來是因為大兒子Dream發現他沒有想像中聰明,然後自己就開始被兒子無視了。然而,除了哈哈之外,劉在錫也有相同遭遇「兒子叫我不要唸英文故事書」,這一席話讓全場成員笑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南韓藝人哈哈。(圖/取自哈哈微博)
 


哈哈日前突然在節目《Running Man》中表示想要學習、增進知識和讀書,因為「最近被大兒子無視了」,相當落寞,池錫辰聽了搞笑回應「Dream發現了是嗎?爸爸其實不是很懂(每件事情)」,哈哈接著承認「Dream發現爸爸沒什麼知識了,到5歲以前,他以為爸爸英文很好,因為很常去國外生活,但6歲以後我就被無視了。」


▼南韓藝人哈哈。(圖/取自哈哈IG)


 
除了哈哈有這樣的遭遇,就連「國民MC」劉在錫也心有戚戚焉的說「「既然說到這了,我兒子吧,大概是7歲以前,我每晚都會念英文故事書給他聽,但是某一天,智浩突然跟我說:爸爸現在開始不用唸了」,原來是兒子發現劉在錫英文發音不夠標準,因此不希望他繼續唸英文故事書,讓他感到哭笑不得,而他們兩人的爸爸經也讓全場嘉賓笑翻。


▼南韓藝人劉在錫。(圖/取自OSEN


 
(封面圖/取自哈哈微博)

 

【往下看更多】
舒華自認「韓文不難」 SJ神童吐槽被罵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