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模受困武漢!曝當地現況 感嘆:人性醜惡

2020/01/27 17: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女模受困武漢!曝當地現況 感嘆:人性醜惡

香港女模胡淽喬1月中前往武漢,卻遇到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至今仍被困在當地無法離開。雖然如此,她還是照常更新IG,分享旅遊照跟自己的美照,也曾分享農村煙火,卻因此遭到網友狠酸,她在26日PO文表示,「少發些負面情緒,做一些有建設的事情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胡淽喬透露,她目前在距離武漢市中心1小時車程的一個鎮上,而且自己很早就抵達武漢,街上並沒有很多人戴口罩,只有她跟同行的人戴著,他們幾乎都待在酒店,除了出門吃飯外,都沒有到人多的地方逛街,之後聽說疫情嚴重、控制不住,一行人決定收拾行李,搬去距離市中心1小時、人口密度低的農村。

 

▼胡淽喬分享武漢旅遊照遭網友批評。(圖/翻攝自胡淽喬 IG)

 

抵達農村的第二天,胡淽喬就接到封城消息,但她也沒想過要逃走,而是戴著口罩去超市買些物資,「當日街上全部人都戴上口罩」。胡淽喬表示,當地農村從30日晚是到年初一有放煙火的習慣,她覺得煙火好看,加上哪裡都不能去,只能苦中作樂,將照片上傳到IG跟大家分享,沒想到遭網友狂酸,甚至批她「滅絕人性」。

 

對面酸民的批評,胡淽喬無奈表示,「難道我每天都要PO愁雲慘霧的文章嗎?」並要大家多關心身邊的人,留意家中長輩有什麼需要,「少發些負面情緒,做一些有建設的事情吧!」

 

▼胡淽喬正面回擊酸民。(圖/翻攝自胡淽喬 IG)

 

胡淽喬也透露武漢現況,她說目前已經沒有人上門拜年,以往熱鬧的街道也沒有人,「還有人上門量體溫,且超市滴露(消毒藥水)已經買不到,口罩都好難買。」她也強調,就算封城令解除,她也會自我隔離14天,短時間不會回到香港,「在這場疫症中患難見真情,也看到人性的醜惡。」

 

▼胡淽喬透露武漢現況。(圖/翻攝自胡淽喬 IG)

 

(封面圖/翻攝自胡淽喬 IG)

 

【往下看更多】
武漢肺炎蔓延!張庭夫妻豪捐8600萬 陸網感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