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玲何時當媽?命理師曝關鍵:命中注定

2020/01/27 15: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林志玲何時當媽?命理師曝關鍵:命中注定

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6月閃電宣布與日本人氣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兩人11月時特別選在台南選行婚禮,甜蜜模樣羨煞眾人。婚後外界持續關注她的生子進度,林志玲也曾鬆口想生雙胞胎,而命理師王馨怡透露,「林志玲命中注定有孩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志玲跟AKIRA結婚後,多次傳出懷孕消息,不過都被林志玲否認。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命理師王馨怡表示,「日月被雲遮,雲開依舊明,前世婚緣,萬物生來,腰纏雙重物,肩又扛一擔,謙恭人敬重,終成大使命。」恭喜林志玲,一定會開開心心做好媽媽,「命中注定」,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命理師王馨怡表示林志玲命中注定有孩子。(圖/翻攝自王馨怡 臉書)

 

其實陸媒曾經報導,林志玲現身機場時,刻意拿著娃娃遮住肚子,讓人猜測她已經懷孕,但是後來被證實只是舊照假新聞。而林志玲也曾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同時寫道:「我很胖嗎?以後只能吃一碗了」,強調自己變胖了,不過林志玲食量突然增大,也引起網友熱議:「真的懷雙胞胎」、「看起來是有了」,可見大家都相當期待兩人的小孩。

 

▼林志玲元旦放閃。(圖/翻攝自林志玲IG)

 

而林志玲跟AKIRA結婚後頻頻放閃,在2020年元旦當天,她上傳一張與老公的合照,小倆口手牽手站在面海的礁岩上,林志玲露出燦笑望向老公,雖然兩人只有背影入鏡,仍藏不住滿滿的甜蜜,畫面相當浪漫唯美。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往下看更多】
林明禎拜年超有誠意!緊身旗袍前面挖洞秀火辣曲線
舒淇難得放閃 曬私照曝甜蜜細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