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明禎拜年超有誠意!緊身旗袍前面挖洞秀火辣曲線

2020/01/27 11: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林明禎拜年超有誠意!緊身旗袍前面挖洞秀火辣曲線

女星林明禎擁有甜美外表,加上32E和22吋的小蠻腰,被封為「真人版娜美」,深受不少粉絲喜愛,適逢農曆新年,她飛回馬來西亞與家人團聚,日前在IG上分享緊身旗袍照,S型的火辣曲線全都露,還跟姊姊林詩枝一起入鏡,畫面相當養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常利用社群網站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林明禎,大年初一換上削肩的改良旗袍,只見她穿著淡黃色的碎花旗袍,領口呈現水滴型,事業線若隱若現,相當養眼。而旗袍的挑身剪裁,也將林明禎前凸後翹的曼妙身材嶄露無遺,除此之外,裙長也有小心機,林明禎一坐下,裙擺直接移到大腿根部,大秀腿部線條,讓人鼻血直流。

 

▼林明禎穿旗袍拜年。(圖/翻攝自林明禎 IG)

 

除了林明禎的旗袍美照外,她的姊姊林詩枝也在IG上曬出姊妹合照,林詩枝以白底粉花的旗袍入鏡,同樣大秀凹凸有致的曲線,亮麗外表以及纖細身材,站在妹妹旁邊絲毫不遜色,姊妹同框拜年非常吸睛。旗袍照也獲得網友讚賞,直呼「好美!是女神」、「大過年的就害我戀愛」、「勾魂~性感」、「穿這樣拜年,說吧紅包要保多少,都給妳啦」、「那開衩太犯規了」。

 

▼林明禎跟姐姐林詩枝一起拜年。(圖/翻攝自林詩枝 IG)

 

為了保持好身材,林明禎曾透露,她會以有氧運動搭配重量訓練,不但可以消水腫,還能促進新陳代謝,另外她也會搭配飲食控制,盡量吃食物的原型,同時適當攝取蛋白質,為了不讓胸也被減掉,她早上有時會吃酪梨,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意外達到豐胸效果。

 

(封面圖/翻攝自林明禎 IG)

 

【往下看更多】
打麻將踩禁忌輸慘!女星去廁所拔X毛秒轉運
舒淇難得放閃 曬私照曝甜蜜細節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