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閃亮亮分手黃包包?深夜突發文:祝你幸福

2020/01/26 1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閃亮亮分手黃包包?深夜突發文:祝你幸福

網紅閃亮亮本名蕭卉君,之前因為幫忙家中賣紅豆餅意外爆紅,甜美的外型跟姣好身材讓她成為網路女神,有「紅豆餅女神」的稱號。而閃亮亮與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從2018年開始交往,雖然中間一度發生恩愛影片外流的風波,不過兩人仍一起度過難關,然而她卻在25日在IG發文,引起外界揣測兩人是否分手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閃亮亮跟黃包包在2018年認識後進而交往,兩人感情穩定,也是大家關注的網紅情侶之一,不過去年1月跟5月時,分別流出3部性愛片,其中一部還清楚拍到女方正臉,在當時引起一陣譁然,雖然兩人都在事後正面回應,承認自己就是影片主角,更用行動力挺對方,不雅影片事件似乎沒有影響兩人感情,不過閃亮亮還是因為受到部分網友攻擊而關閉IG,

 

▼閃亮亮跟黃包包曾大方放閃。(圖/翻攝自閃亮亮 IG)

 

不過就在25日,閃亮亮在IG限時動態中發文,以全黑的背景打上一段文字,「祝你幸福,我花了503天愛你,願第504天後有人照顧你。還你要的自由與自在,我本就是不該的存在。」突如其來的發文引發外界聯想,她與黃包包是否分手,目前閃亮亮與黃包包的IG上都已經看不到兩人合影。

 

▼閃亮亮的發文引起外界聯想是否與黃包包分手。(圖/翻攝自閃亮亮 IG)

 

其實早在去年7月,閃亮亮就曾刪除放閃照,以及取消追蹤黃包包的帳號,不過兩人也解釋是因為當時硬漢兄弟正在進行IG的相關拍攝,閃亮亮後來也大方曬恩愛,破除分手傳言,如今兩人再度撤下閃照,也引起大家關注。

 

▼閃亮亮與黃包包的IG都看不到兩人合照。(圖/翻攝自閃亮亮黃包包 IG)

 

(封面圖/翻攝自黃包包 IG)

 

【往下看更多】
拜年有夠凶!雞排妹穿火辣旗袍送福利
沒在武漢!劉樂妍喊命硬:肺炎怎可能弄死我
沒想不開!Keanna發不輕生聲明 親揭休克原因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