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曾被逼吃竹鼠 製作人:為收視率犧牲一下

2020/01/24 17: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女星曾被逼吃竹鼠 製作人:為收視率犧牲一下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許多省份城市及其他國家地區確診人數持續上升,並出現多宗因病而死亡的個案,其病原確定是來自於竹鼠、獾等野味。有位女星發文控訴,有製作單位為了節目效果,逼藝人要吃下來路不明的竹鼠和蝙蝠,若不吃的話還會認為是「耍大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節目安排烹飪竺鼠給藝人吃。(圖/取自《今天吃甚麼》影片)

 

 

女星葉璇近年將演藝事業轉移至大陸,日前她在微博爆料:「想起有個製片人叫我們鏡頭前吃來歷不明的竹鼠、蝙蝠,有些演員拒絕吃,願意吃的演員就跟節目組欺負我們、還對外說我們不敬業耍大牌。」據悉,該節目是2015年的實境節目《今天吃什麼》。

 

 

▼節目安排烹飪竺鼠給藝人吃。(圖/取自《今天吃甚麼》影片)

 

 

 

而有粉絲得知她有如此經歷,好奇問道這一些野生動物如何吃得下去呢?對此葉璇說:「有人能整個蝙蝠頸嚼碎還對著鏡頭沾沾自喜,匪夷所思。」

 

▼葉璇被逼吃竹鼠。(圖/取自《今天吃甚麼》影片)

 

▼葉璇發文。(圖/取自葉璇 微博)

 

 

此外,葉璇亦表示:「簽合同時並沒有條款說要吃野味,拍攝期間突然叫我們吃。我們認為宣揚吃不衛生的食品不道德拒絕吃,但是製片人說為了收視率讓我們犧牲一下。很願意吃的那位,後來用詭計誣告别人不敬業也就可以理解了,原則標準不同。」

 

 

(封面圖/取自《今天吃甚麼》影片、美食作家王剛bilibili)

 

【往下看更多】
武漢肺炎疑源頭找到?專家:不要再吃「這東西」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