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祥銓譙:亂講我家八卦賺錢 許聖梅淚崩吐心聲

2020/01/23 22: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余祥銓譙:亂講我家八卦賺錢 許聖梅淚崩吐心聲

余天兒子余祥銓近日和名嘴許聖梅一起錄製節目,2人從原本的激烈辯論,直接提升成火爆的對罵。余祥銓因不滿許聖梅消費他和他的家人,怒譙她「亂講我家八卦賺通告費」,讓許聖梅在錄影結束後,忍不住委屈流淚,新聞曝光後,許聖梅也在臉書上轉發,吐露當時的心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聖梅因余祥銓的一席話,氣到在鏡頭前落淚。(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長期受到媒體及狗仔關注的余祥銓,在節目《超級辯辯辯》和許聖梅進行激烈的正反方辯論,還自曝曾經連續9天上娛樂新聞頭條,雖然媒體的點閱率破千萬,他仍拿不到一毛錢,直言批評檢視名人隱私的方針根本是讓狗仔正當侵犯隱私的藉口。

 

▼許聖梅嗆余祥銓有求於人時,才會喊她「聖梅姐」。(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在辯論過程中,余祥銓因不滿許聖梅提及他在2005年參加歌唱比賽,被評審批評的往事,當場痛罵「妳跟我們家根本不熟,亂講我們家的話,亂講我們家的事,憑什麼拿我家的事情上節目到處亂講,賺通告費?」許聖梅也不甘示弱地回嗆,有求於人時喊她「聖梅姐」,不需要時就批評她胡說八道,現場氣氛火藥味十足,直到錄影結束後,許聖梅終於情緒崩潰,在鏡頭前難過落淚。

 

▼許聖梅轉發新聞後,發現網友一面倒沒有罵她,讓她大為感動。(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事件曝光後,許聖梅因為被余祥銓講是靠他們家的八卦賺通告費,覺得不服氣,憤而在臉書轉發相關新聞,原以為網友看到新聞會把她罵爆,沒想到留言一面倒都沒有罵她,讓她受寵若驚地表示「第一次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哈哈笑笑就好千萬別認真。」最後則在文末嘆言「其實媒體瘋狂修理我的程度遠遠超過余祥銓」。

 

(封面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往下看更多】
許聖梅遭封殺月少14萬!韓國瑜暖舉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