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年震撼彈!曾之喬宣布結婚:今天起是陳太太

2020/01/23 12: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新年震撼彈!曾之喬宣布結婚:今天起是陳太太

才剛迎接2020年,演藝圈就傳出好消息!女星曾之喬與辰亦儒宣布結婚!曾之喬在臉書寫下,「我們認識好久了,陳先生看著我從女孩變成女人,也一路陪伴包容著我。今天起我是曾小姐也是陳太太囉:)」,而辰亦儒則是寫道「人生進入下一個階段了,不算早,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伐對吧,我們結婚了。」為演藝圈投下新年喜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曾之喬跟辰亦儒的戀情傳了許多年,沒想到小倆口在今(23日)透過社群網站宣布結婚,讓粉絲又驚又喜,曾之喬寫下:「我們結婚了。我們認識好久了,陳先生看著我從女孩變成女人,也一路陪伴包容著我。今天起我是曾小姐也是陳太太囉:)愛我們的人好多,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我們會齊心的好好過日子,繼續地相互扶持,一起成長。人生開啟新的一頁,請多多指教。我們結婚了,好好過日子,謝謝大家的祝福。」

 

▼曾之喬宣布成為陳太太!(圖/翻攝自曾之喬IG)

 

辰亦儒則是寫道:「人生進入下一個階段了,不算早,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伐對吧,我們結婚了,2020新的一年,責任會更重,謝謝一路陪著我們的家人朋友,這一路有歡笑有淚水,謝謝你們的關心,謝謝你們的祝福,新的一年,祝福大家都越來越好,新年快樂,最重要的,身體健康!」

 

▼辰亦儒宣布與曾之喬結婚。(圖/翻攝自辰亦儒IG)

 

▼曾之喬與辰亦儒宣布結婚。(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往下看更多】
2020日本小姐出爐 大三學霸正妹封后電暈網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