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標了!兒發燒整晚 蔡阿嘎被傳染大崩潰

2020/01/22 22: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中標了!兒發燒整晚 蔡阿嘎被傳染大崩潰

每逢農曆新年前總是流感高峰期,加上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導致民眾人心惶惶。網紅蔡阿嘎今(22)日先是透露兒子蔡桃貴燒了一整夜,一到醫院做快篩發現中了A型流感,讓他相當擔憂。結果中午才剛說完,剛剛他又告知粉絲一項震驚的消息,自己竟然被蔡桃貴傳染也中獎了!崩潰大呼:「同一天生日就算了,也要一起感冒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桃貴中了A型流感。(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蔡阿嘎今天中午在IG上發文,他表示蔡桃貴昨天燒了一整晚,整個人無精打采,一睡醒便立刻帶兒子去看醫生,怎料快篩結果出爐,竟然中了A型流感。蔡阿嘎無奈地說,「前兩周本來有要去診所打疫苗,但都缺貨…沒想到今天就中了…嗚嗚嗚…太趕流行了貴董!」他也在底下透露,懷孕中的老婆二伯有打疫苗,不過他沒有打,不禁也擔心了起來,「糗了會被傳染嗎?」


▼蔡阿嘎也被蔡桃貴傳染。(圖/翻攝自蔡阿嘎IG)

 

怎料,剛剛蔡阿嘎就在IG上透露,「呃…被蔡桃貴傳染…中獎了…」,無奈地大嘆:「同一天生日就算了,也要一起感冒嗎?」生病之餘,蔡阿嘎也不忘提醒粉絲們,「大家要戴口罩勤洗手、少碰眼鼻口喔!」他也強調會和二伯保持5公尺的安全距離,以免交叉感染。

 

▼網友們相當替二伯擔心。(圖/翻攝自蔡阿嘎IG)

 

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關心,「嘎跟貴都要早日康復啊!」、「我的天,真的要照顧身體啊⋯」、「早日康復才能好好過年」不少粉絲也相當替二伯擔憂,「要注意啊!尤其是二伯」、「需要隔離,那麼讓二伯來住我們家好了!高雄夠遠了吧!」


(封面圖/翻攝自蔡阿嘎IG)
 

 

【往下看更多】
二伯曬2張牽手照!曝心境改變 網揭暖心原因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