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久等了!《枕上書》今晚開播 鳳東CP再續前緣

2020/01/22 16: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久等了!《枕上書》今晚開播 鳳東CP再續前緣

劇迷們敲碗好久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二部《三生三世枕上書》終於要在今(22)日晚上8點開播了!由迪麗熱巴飾演的「白鳳九」和高偉光飾演的「東華帝君」這段有緣無份的愛情一直是劇迷們心中的遺憾,也讓人更加期待《枕上書》以他們為主軸的故事發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三生三世枕上書》將於22日晚上播出。(圖/取自《三生三世枕上書》微博)

 

該劇是由唐七公子同名小說《三生三世枕上書》改編,是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二部作品,《三生三世枕上書》從2018年6月開拍、11月殺青,粉絲敲碗近19個月的等待,終於在2020年農曆年前盼到開播。

 

▼迪麗熱巴飾演「白鳳九」。(圖/取自《三生三世枕上書》微博)

 

而這也是迪麗熱巴時隔一年多回歸,據悉她為此戲拍了162天,是她出道後拍攝時間最長的戲劇,網友甚至發現,《枕上書》同時也是她擔當女主角最多集數的作品,多達56集,僅次於《烈火如歌》的52集。

 

▼高偉光飾演「東華帝君」。(圖/取自《三生三世枕上書》微博)

 

事實上,《三生三世枕上書》自從開拍,就獲得許多網友關注,觀眾對「鳳東CP」的期待熱度極高,據悉,該劇美術團隊耗時8個月搭建近100個場景,總占地面積超過4萬平方米,同時造型團隊為劇中主要演員共設計製作了近2000件服裝。

 

▼「鳳東CP」的故事讓許多影迷非常期待。(圖/取自《三生三世枕上書》微博)

 

對於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迪麗熱巴笑說自己這個年紀應該收不到紅包了,只能給別人發紅包,也期許在新的一年能在表演上更有收穫。

 

(封面圖/翻攝自《三生三世枕上書》微博)

 

【往下看更多】
小禎驚傳送醫開刀!近況曝 醫:晚一天就完蛋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