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一月秒換男友!米砂挨轟XX怒反擊

2020/01/22 15: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分手一月秒換男友!米砂挨轟XX怒反擊

網紅米砂(Misa)去年與孫安佐及阿乃因為墮胎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為此她身心俱疲,宣布不再當公眾人物,後來再度復出,還認愛圈外男友,但戀情僅維持3個月就告吹。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個月,她似乎又有新歡,對象是小3歲的排球選手,2人親密的合照引發議論,但有網友酸她閃電換男友,對此米砂也反擊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米砂在IG曬出與李興國的親密合照,寫道:「週末看企排,迷妹模式開啟,謝謝你長這麼高,讓我榮幸當個小隻馬」,引來網友狂讚:「最萌身高差」、「很少看到Misa這麼小隻的樣子,很特別」、「巨人族與矮人族的合照」、「很配捏」、「妳本來就很小隻啊~」

 

▼米砂公開新歡。(圖/翻攝自米砂IG)

 

不過,也有網友批評,「每次版面不是換男人就是搞墮胎,妳到底是想紅還是想當XX」,對此米砂怒回:「以為我有很想被寫新聞嗎?罵莫名其妙被寫的人幹嘛?XX咧,你家裡死人?」她還將網友留言的畫面截圖,直言:「過年紅包謝謝,一人10萬,在要登入手機帳號的平台講話這麼沒品,就是欠告而已啊」,事後該名網友也將留言刪除了。

 

▼米砂回嗆酸民。(圖/翻攝自米砂IG)

 

針對此事,米砂20日也PO文吐露心聲,她坦言:「我不太喜歡用表面來描述別人的感情事,畢竟旁人只會看到我又換男友了、速食愛情、渣女什麼的,並不知道我和對方經歷過了什麼」,透露公開新歡,是療傷一陣子、走出來之後才決定發文的,「上一任也確實陪我度過那段低潮的日子,我也是真心感謝他,但他想走就讓他走吧,不強求」。

 

米砂認為,她也有資格去尋找下一個對的人,「療傷時間多久我覺得不是很重要,畢竟是真的喜歡過,如果真的認真對待感情的話,就是好好的放手不再耽誤彼此的幸福」。

 

(封面圖/翻攝自米砂IG)

 

【往下看更多】
男友受不了XX!米砂認愛1個月崩潰分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