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尾牙辣裝對尬!她一彎腰…晃暈眾人

2020/01/22 1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女星尾牙辣裝對尬!她一彎腰…晃暈眾人

32歲女星張家瑋曾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近年在戲劇上表現亮眼,先前在《大時代》飾演惡女「游素素」走紅,精湛演技備受關注。21日,她和白家綺、蘇晏霈等人出席電視台尾牙,只見她身穿火辣低胸,微彎腰渾圓雪乳呼之欲出,而白家綺也不惶多讓,穿深V露深出邃事業線,讓眾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家瑋出席尾牙身穿低胸裝。(圖/民視提供)

 

張家瑋21日和白家綺、蘇晏霈、夏宇禾4人齊聚參加電視台尾牙,其中,她和蘇晏霈近期在《多情城市》中扮演小三、正宮,不只戲裡戰得激烈,戲外也出招爭奇鬥豔,張家瑋格紋低胸服裝,搭配黑色緊身褲,大露香肩和渾圓E奶,蘇晏霈則穿寬鬆黑色上衣,相較下略顯保守,看到張家瑋的火辣裝扮,還笑嗆,「我靠的不是身材,而是智慧」,張家瑋聽完秒彎腰鞠躬,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蘇晏霈穿寬鬆黑色上衣,相較下略顯保守。(圖/民視提供)

 

而晉升人母的白家綺也沒讓張家瑋專美於前,只見她最外層穿著黑色外套,裡頭則身穿桃紅色緊身裙,低胸、爆乳的設計,露出豐滿D奶和深溝,她也透露,出門前老公吳東諺還特別注意她的穿著,「他左看右看,最後忍不住問我穿什麼,我說穿小洋裝啦,快來不及了,快送我去坐車」,轉移老公注意力,她笑說知道大家期待她的穿著,所以不能讓大家失望。

 

▼張家瑋和白家綺都穿低胸服裝。(圖/民視提供)

 

事實上,擁有E級豪乳的張家瑋被稱為「真人版娜美」,先前曾在綜藝節目上,穿上紅色深V比基尼,大秀性感身材,且在傳水遊戲時,她的手臂往胸前一夾,雪乳呼之欲出,養眼畫面讓網友狂讚,「真的好胸噢」、「這一集太好看了吧」。

 

(封面圖/民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E奶彈出無碼照!女星解放深V 一夾納豆看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