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波多野結衣新作cos小丑!奮力肉搏蝙蝠俠

2020/01/21 21: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波多野結衣新作cos小丑!奮力肉搏蝙蝠俠

近日由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Rafael Phoenix)所主演的電影《小丑》橫掃國際大獎,掀起一陣旋風。而日本成人產業也看上這股風潮,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人氣女優波多野結衣,在新作品中就Cosplay成小丑,而男主角也身穿蝙蝠俠套裝上陣,引起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波多野結衣在新作中扮成小丑,忠實呈現電影中的小丑模樣,不僅將頭髮整個染成綠色,還穿上酒紅色外套、紅色裙子和絲襪,還在臉上畫了小丑的誇張妝容,模仿得相當到位。而她更搞笑在樓梯間,模仿電影中小丑跳舞的經典片段,讓不少網友笑翻。


▼波多野結衣有「暗黑林志玲」之稱。(圖/翻攝自推特

 

消息更在PTT引起熱議,網友搞笑表示,「要飾演好小丑,需具備強大實力,波多野的演技,觀眾都有目共睹」,而演出電影《小丑》的男主角瓦昆,現在更是強勢問鼎奧斯卡影帝,「波多野結衣的小丑,是不是想角逐明年的影后,挑戰成為影史最佳小丑?」

 

▼波多野結衣致敬小丑經典片段。(圖/翻攝自新·一劍浣春秋臉書)

 

▼波多野結衣扮成小丑,大戰蝙蝠俠。(圖/翻攝自新·一劍浣春秋臉書)

 

貼文引起不少網友熱議,不少人崩潰表示:「好好一個人化成這樣」、「她走鐘的太厲害了」、「這啥毀」、「這我不行啦」、「太犧牲了吧…」、「笑了,我會出戲啦」、「只能當一般電影看了」、「結衣真的很鬧」、「波多野就是了不起」、「這個已經不是實用等級的了…是收藏等級!」、「這不會笑場嗎」、「導演想轉行拍個劇情片,熱個身而已」。

 

(封面圖/翻攝自新·一劍浣春秋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下面腫一包!暗黑林志玲來台急就醫 輪椅照曝
武漢肺炎疑源頭找到?專家:不要再吃「這東西」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