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明禎超漂亮姊姊曝!眾人暴動急備份

2020/01/21 20:2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林明禎超漂亮姊姊曝!眾人暴動急備份

大馬女星林明禎長相甜美可愛,卻有著32E傲人上圍、22吋螞蟻腰的魔鬼身材,被外界譽為「真人版娜美」,她的演藝事業節節高昇,近日更升格為電影女主角,主演2020賀歲片《新年泰瘋狂》,除了和鮮肉泰國男星吳旭東有著「濕身戲」,更是首度與親姊姊合作,兩人的劇照曝光後,網友驚呼:「姊姊好漂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明禛被稱作「真人版娜美」。(圖/取自林明禎 IG)

 

▼林明禛被稱作「真人版娜美」。(圖/取自林明禎 IG)

 

林明禛所主演的電影《新年泰瘋狂》將在本月25日大年初一於馬來西亞上映。她在電影中飾演往紅,為了創造高流量,天天都想出各種裝扮吸引觀眾注意,她表示:「雖然一天內要換好幾次不同的髮型、衣服會覺得累,但在現實生活中沒有這樣的機會,可以一次嘗試這麼多不同角色,我反而很享受其中」。

 

▼林明禎與吳旭東在電影中有許多場親密戲。(圖/取自吳旭東IG)

 

▼泰國男演員吳旭東擁有帥氣臉龐及精壯身材。(圖/取自吳旭東IG)

 

此外,在電影內她與泰國男演員吳旭東有好幾場親密戲,兩人先前受訪提到在拍片時真的會有「戀愛的感覺」,林明禎也害羞的說:「們看重播畫面時,感覺互動很甜蜜。我不確定他的感受,但我有臉紅心跳,我很少拍戲時會發生。」

 

▼林明禛的姊姊林詩枝。(圖/取自林詩枝 IG)

 

而這次也是林明禎首次和親姊姊林詩枝同框演出,姊姊在片中以一襲女僕裝現身,十分吸睛,姐妹倆都擁有甜美臉龐及姣好的身材,劇照一曝光,不少粉絲更是驚嘆:「姊姊好美」、「怎麼辦大馬女神要換人當了」、「姐妹倆都好漂亮。」

 

圖/樂盟電影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林明楨IG

 

【往下看更多】
雷洪6妻妾全跑光!改擁50歲妹深夜情趣曝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