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禎驚傳送醫開刀!近況曝 醫:晚一天就完蛋

2020/01/21 18: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小禎驚傳送醫開刀!近況曝 醫:晚一天就完蛋

藝人小禎(胡盈禎)目前主持東森節目《二分之一強》,去(2019)年結束與李進良的12年婚姻後,前陣子被爆出與「壁紙小開」丁春霆熱戀,2人甚至被拍到疑似發展出同居關係,對此小禎表示,除了工作錄影,還要顧及女兒Emma的感受,雖然男方曾展開追求,但目前的她無心戀愛,沒想到工作太賣力,竟因此住院,讓網友都嚇壞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禎今(21)日在臉書PO文,透露上禮拜二晚上吃完晚飯後,胃忽然爆痛,「真的是痛到歪掉!痛到無法呼吸⋯痛到無法承受!」於是緊急掛急診,但打了2次止痛,仍痛到無法自我,「從來就沒那麼痛過!痛到後背、痛到肩膀」,直到後來打了支特強效止痛針,才稍微緩過來,做了各種檢查數值都正常,最後以疑似胃潰瘍結案回家。隔天早上她又去醫院,看腸胃科照胃鏡,一照出來竟是膽結石,「難怪痛到炸開!」由於手邊還有錄影,她預約開刀後就立刻趕去工作。

 

▼小禎身體不適住院。(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豈料,小禎錄影錄到一半,毛病再度發作,她只好請經紀人載她去醫院打針,之後又趕回來錄影,結果在辦出院的時候,一名醫師堅持再幫她照了一次X光,看到報告表示:「妳確定妳要出院嗎?妳的指數很高耶,我們是強力建議妳留下來治療!」然而她仍堅持把工作做完,直到晚上11點才收工。

 

▼小禎目前住院中。(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小禎錄完影後,就接到爸爸胡瓜打來的電話,對方告知要她立刻去住院,隔天一早開刀,於是她在許多人的幫助下,開刀清除了結石,事後醫師也鬆了一口氣,直言:「還好妳有來!若是晚一天就完蛋了!妳的膽已經發炎很嚴重,我都快夾不住了」。

 

▼小禎開刀取出結石。(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網友得知後都嚇傻,紛紛留言要她好好休息,「天啊~不要鬧了,痛成這樣還去工作」、「雖然傷口小,還是要好好靜養身體,早日康復」、「真的是太敬業了」、「幸好發現了,祝早日康復唷」、「要清淡飲食喔!」、「辛苦妳了,身體不舒服還要錄影,還好平安沒事,好好休息唷,預祝新年快樂」。

 

(封面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往下看更多】
相馬茜驚爆下海拍片?AV達人揭悲慘內幕
曾雅蘭爆50腫瘤!癌指數飆高 侯昌明痛心說話了
余苑綺癌末搶救!母子都不佳 李亞萍崩潰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禎 膽結石 住院 胡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