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潤娥中文點菜…發音超標準!下秒吐5字萌炸

2020/01/21 17:3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潤娥中文點菜…發音超標準!下秒吐5字萌炸

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學習中文有成,20日她上傳一段去澳門參加活動的影片,影片後半段她在餐廳用中文點餐,並且詢問服務生餐點細節,由於口音標準,因此讓粉絲驚呼「中文真的好好!中文十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圖/取自潤娥IG)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1-21 下午3.23.02.png

 

潤娥去(2019)年剛通過漢語水平考試(HSKK)中級,這次出席「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並在IG上傳一支Vlog,影片中她認真聽服務生介紹菜色「西蘭花(綠花椰菜),還有豆苗」,之後潤娥問「要選嗎」、「這裡面有娃娃菜嗎?」等,之後更仔細詢問能否一道菜用辣的「像火鍋一樣」,對服務生回覆的內容完全理解,現場為韓國朋友翻譯,用餐時還向朋友用韓語解釋中文「雞肉」的意思,點菜完成後還開心地向朋友說「我努力學習」,模樣相當可愛。

 

潤娥用中文點菜(圖/取自潤娥IG)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1-21 下午3.26.14.png

 

儘管粉絲知道潤娥中文不錯,但看到影片後還是覺得她很不簡單,日前曬出漢語水平考試成績單,透露中級考試通過,上次差1分就合格,這次順利過關,心情相當開心。

 

潤娥點菜完開心的模樣(圖/取自潤娥IG)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1-21 下午3.26.29.png
 

潤娥漢語水平考試成績單。(圖/取自潤娥微博

/Users/ashleyliu/Desktop/4629420.jpg

 

 

(封面圖/取自潤娥IG   )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