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以軒兒正面照曝 粉絲見超萌亮點嗨翻

2020/01/21 15: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安以軒兒正面照曝 粉絲見超萌亮點嗨翻

女星安以軒曾經演出《鬥魚》、《下一站,幸福》等經典偶像劇,是偶像劇女神代表之一,2017年嫁給澳門百億富商老公後,於去年7月產下兒子「66」,夫妻倆特地在台灣與澳門分別舉辦滿月派對,現場眾星雲集,可見66的「集寵愛於一身」。

YT廣告

 

安以軒產後積極瘦身,在短短的時間內幾乎回到產前體態,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是為人母,而鮮少曝光兒子正面照的她,過去都是曬出兒子的背影向粉絲打招呼,昨(20)日她難得PO出兒子的側面照,同時叮嚀粉絲要注意身體健康,再次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安以軒2017年嫁給澳門百億富商老公,去年7月產下兒子「66」。(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從一系列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安以軒的兒子戴著口罩僅露出眼睛,圓嘟嘟的小臉和肥嫩的可愛小手特別吸睛,有人注意到照片背景是機場,猜測安以軒一家人似乎正在回澳門過農曆新年的路上。

 

▼安以軒曬出兒子的萌照,叮嚀粉絲注意身體健康。(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一系列照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超可愛!好乖願意戴上口罩耶」、「謝謝古錐的小66,祝福全家新年快樂」,66小巧的口罩也意外掀起話題,「好可愛的口罩喔」、「請問小朋友的這個口罩哪裡買呢」、「請問這是小朋友的N95口罩嗎?哪裡買的呢?」

 

(封面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往下看更多】
恭喜!Kimiko被求婚 曬戒指甜喊:我願意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