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中皇女銀行上班少上萬元!結果下場超慘烈

2020/01/20 20: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王中皇女銀行上班少上萬元!結果下場超慘烈

藝人王中皇在8點檔中常飾演反派角色,並以招牌笑聲「嗯哈哈」聞名,讓影迷印象深刻。雖然他的「壞人臉」讓人又愛又恨,但私底下其實是一名愛家暖男,還育有2位外型亮麗的女兒。近日,他在節目上爆料從小獨立的大女兒王齡儀,長大後卻經常少根筋,讓他非常懊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中皇在節目上透露大女兒的糗事,讓眾人笑翻。(圖/翻攝自一袋女王Youtube)

 

王中皇在節目《一袋女王》上透露,記得當時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女兒,在大雨天堅持獨自一人走到學校上課,雖然從家裡到學校只要5分鐘路程,但看著寧願穿起雨衣、包裹小小身軀的女兒,也不願接受爸爸的護送,讓他難以釋懷。最後,他只好站在陽台目送女兒小小身影沒入雨中,忍不住流下男兒淚。

 

▼王中皇與妻女一家四口合照(圖/翻攝自王中皇臉書)

 

但長大後的王齡儀反而帶給王中皇另一種煩惱,除了常弄丟隨身物品:手機、鑰匙外,連較為大型的包包也常不見。王齡儀曾在銀行上班,因為幫客戶存錢,卻在休息時發現少了幾萬元,只好自掏腰包賠錢,賠償金額甚至比她1個月的薪水還多,更被記了1支大過。事後,她常警惕自己要小心做事,避免再發生類似烏龍事件。

 

此外,外型冷酷、內心柔軟的王中皇笑說,「雖然我以前常擔心2個女兒交太早男朋友,還規定她們在20歲前通通不准交往,但現在女兒們都長大了,決定尊重她們的隱私,也不會去查看手機內容,只是希望她們的身體健康」,並表示大女兒便秘情形讓他很憂心,三不五時就會提醒2位女兒,要定時攝取飲食如廁,讓現場觀眾笑得合不攏嘴。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一袋女王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