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Hebe胃痛就醫 X光「黑色一坨」超糗

2020/01/20 19: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小Hebe胃痛就醫 X光「黑色一坨」超糗

「小Hebe」潘映竹(竹竹)有著甜美外表及姣好身材,加上個性自然不做作,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近年她轉戰戲劇及綜藝圈,也逐漸打開知名度。日前她在節目中自爆自己做過的糊塗蠢事,還被吳宗憲爆料她先前因胃痛就醫,沒想到病因一出來笑翻現場來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潘映竹近年來轉戰戲劇及綜藝圈。(圖/取自潘映竹IG)

 

潘映竹在《小明星大跟班》中自曝某次和家人出國時,人到機場才發現把護照忘在家裡,只好讓家人先離開,自己再返家拿護照;還有一次她身穿連身洋裝,扣完最上面的扣子卻忘記拉拉鍊,出門許久才被一個好心的路人提醒:「妳拉練沒有拉」。好友蘿莉塔爆料也說,某次潘映竹在退房時找不到房卡,回國後才發現房卡竟在自己的口袋裡。

 

▼吳宗憲加碼爆潘映竹的料。(圖/取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糊塗事不只如此,吳宗憲也加碼爆出潘映竹的料,他表示潘映竹某次因胃痛及忙到醫院求診,沒想到看完X光卻發現,原來讓她胃痛的兇手,是因「宿便頂到胃」造成。

 

▼潘映竹不解自己為何每天都有大號卻還是有宿便。(圖/取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潘映竹事後還拿著X光片到錄影棚和大家分享,只見腸胃部分有一大坨黑色的物體,她興奮的說:「你們看!這全部都是宿便。」但她也無奈的表示:「真的很奇怪,我每天都有大便耶!」搞笑反應讓全場笑翻。

 

(封面圖/取自潘映竹IG

 

【往下看更多】
未婚妻胃痛報警求開道 他上網討拍遭圍剿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