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lbee尾牙禮服中門大開!曬絕美水滴車頭燈

2020/01/20 19:2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Albee尾牙禮服中門大開!曬絕美水滴車頭燈

藝人Albee(范乙霏)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擁有亮麗外型與姣好身材的她擁有大票粉絲。近日適逢尾牙季,她也在社群軟體上分享參加尾牙的照片,只見她身穿一套銀色削肩中空洋裝,配上精緻的妝容,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YT廣告

 

 

▼Albee身穿銀色中空洋裝現身尾牙。(圖/取自Albee IG)

 

日前Albee參加樂星尾牙,而此次的Dress code主題是「大亨小傳」,她畫著一臉豔麗濃妝,頭戴亮麗頭飾、身穿銀色的削尖中空洋裝,胸前的深V設計更是讓她的「水滴奶」快跑出來見客。但這次尾牙只有Albee認真打扮,讓她忍不住喊:「我覺的我被騙了!」

 

▼Albee身穿銀色中空洋裝現身尾牙。(圖/取自Albee IG)

 

 

Albee不但有著火辣身材,應變能力更是一流,先前她接到尾牙場需要唱歌表演,當她演唱蕭敬騰的《讓我為你唱情歌》到一半時,有男粉絲從身後突然靠近要求合照,Albee不但沒有嚇傻,還處變不驚地應對順利邊唱歌邊拍完合照,圓滿唱完歌,大批粉絲也大讚Albee「反應能力很好」。

 

 

▼Albee唱到一半時,身後突有男粉絲向前。(圖/取自Albee臉書)

 

▼Albee擁有傲人身材。(圖/取自Albee IG)

 

 

(封面圖/取自Albee IG 

 

【往下看更多】
Albee唱尾牙 男員工突靠近!這動作被讚爆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