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19年結婚潮!女星絕美婚紗 她最與眾不同

2020/01/23 08: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2019年結婚潮!女星絕美婚紗 她最與眾不同

2019年演藝圈喜事頻傳,像是第一名模林志玲,閃電宣布與日本團體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結婚,還有歌手鄧福如與知名YouTuber How How也在2019年公布喜訊,國外則有美國知名歌手小賈斯汀與超模女友修成正果,以及橫掃時裝週秀場的南韓超模Sora Choi(崔素拉)與攝影師Kove Lee等,都邁向新的人生階段。而不管是不是準新娘,華麗又有時尚感的婚紗,總是讓人一看心情就跟著變好,馬上來看看新嫁娘們的婚紗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名模林志玲2019年6月無預警宣布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讓粉絲們又驚又喜,兩人在11月17日於台南市立美術館一館舉辦婚禮,從下午就先進行奉茶儀式,並用對方語言交換誓詞,林志玲先用日文念新娘誓詞,說到一半忍不住淚崩,AKIRA也深受感動,兩人說完後甜蜜相擁,還浪漫擁吻,場面溫馨感人。

 

▼林志玲的白紗高雅氣質。(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除了誓詞之外,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林志玲的婚紗,她選擇了丈夫Akira代言品牌的訂製婚紗踏上紅毯,高領的剪裁加上珍珠點綴,凸顯林志林高雅的氣質。除了白紗外,她還一連換了4套婚紗,晚宴現場,林志玲換上一套粉色羽毛禮服,呈現華麗又優雅的造型。除了浪漫仙氣的禮服外,林志玲也在晚宴途中換上藍灰色水鑽禮服,深V剪裁顯得性感又貴氣。

 

▼林志玲的晚宴禮服同樣吸睛。(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婚禮尾聲,林志玲換上中式禮服,融合西式線條以及中式的立領與削肩設計,展現性感的頸部線條,還大露美背,整個人散發仙女氣場。在婚宴結束後的After Party上,林志玲以性感姿態現身,換穿一身流蘇小禮服,大秀修長美腿,讓人目不轉睛,只能說這幾套都好美呀!

 

▼林志玲送客禮服相當典雅。(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而有「最美空姐」之稱的林佩瑤,2019年7認愛冠軍名廚武俊傑,2人交往不到半年便閃電宣布將在2019年底結婚。她挑戰大尺度裸紗,並在臉書曬出多張火辣照,只見她身穿透視婚紗,渾圓雙峰跟纖細長腿一覽無遺,相當性感,另外還有一套大紅色貼身禮服,顯現她凹凸有致的身材,讓人鼻血直流。林佩瑤婚禮當天,穿著火辣爆乳白紗,讓梁文音也忍不住調侃:「她很從容,但是胸口可以放鬆一下嗎?不要那麼兇好不!」

 

▼林佩瑤的婚紗非常火辣。(圖/翻攝自林佩瑤IG)

 

而南韓超模Sora Choi則是顛覆白紗的迷思,她選擇黑色小禮服當婚紗,也不配戴額貴的鑽石珠寶,而是戴上一條黑色頸鍊,搭配蕾絲黑絲襪及厚底短靴,就連頭紗也是黑色,整體造型極具個人風格,相當符合Sora的個性。介紹這麼多套婚紗,有喜歡的一套嗎?
 

▼Sora Choi不走傳統白婚紗,選擇穿上黑色小禮服。(圖/翻攝自Sora Choi IG)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林佩瑤IG)

 

【往下看更多】
AKIRA帶放浪兄弟來台 曝林志玲超貼心舉動
最美空姐伴娘團辣翻!驚見超仙醫界女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